拾佳山无花果干 常吃美容又养颜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拾佳山无花果是在重庆梁平县当地种植,种植面积过千亩。每年采收后,经过精心加工,制作成各种无花果产品,有无花果干、无花果茶、无花果粥等,具有一定的**功效,常吃美容又养颜,深受人们的喜爱。市面上能买到的无花果干大多是鸡蛋黄色的,而拾佳山无花果色泽更深一些,可以用来煲汤,有清热解毒,化痰去湿的功效。

据介绍,无花果干物质含量很高,鲜果为14-20%,干果达70%以上。其中,可被人体直接吸收... 果脯、果酱、果汁等。这么好的东西,肯定很适合女性朋友了,特此**百合无花果汤。

百合无花果汤:

无花果,由于树叶厚大浓绿,所开的花却很小,经常被枝叶掩盖,常常是果子露出时,花已脱落,所以叫它不花而实的无花果。无花果营养丰富全面,含有多种氨基酸、蛋白酶,具有很好的食疗功效。不仅可以防癌抗癌,还能起到减少脂肪、美容驻颜,降低血压,促进食欲的良好效果。

百合,有润肺止咳、养阴消热、清心安神的功效。用这两种材料,再加上抗氧化的苹果跟蟠桃,煲出的汤,味道甘中带甜,而且甜得既天然又温和。立秋时节,喝上一碗这样的汤,可以收到很好的美容润肺、止咳养颜的功效。

注意事项

拉肚子吃无花果可以止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