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狗食餐车 食品精美味道好吃到连人都想吃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有各式各样的食物,如南瓜蛋糕、蝴蝶脆饼与花生香蕉奶油饼干,每一样看起来都超美味可口,但却没有一样是卖给人吃的,都是针对狗狗特别制作的。

蓝色的狗食餐车,让不少狗主人趋之若鹜。

美国西雅图两名年轻人班及道恩,近日将一辆老旧的面包车改装成了“狗食餐车”,并将其投入到了当地竞争激烈的餐车市场中。而他们靠着新颖的服务,打开了知名度,让不少狗主人趋之若鹜。

报道称,西雅图总是飘着慵懒的咖啡香,让人沉醉在美国西岸的悠闲里,不**开设的餐车更是随处可见。

不过在班和道恩的餐车上,虽具有各式各样的食物,如南瓜蛋糕、蝴蝶脆饼与花生香蕉奶油饼干,每一样看起来都超美味可口,但却没有一样是卖给人吃的,而是针对狗狗特别制作的。

据悉,现代人把宠物当成家人的比例愈来愈高,班与道恩一年前嗅到商机,他们的产品标榜对宠物犬无危害,且推出的产品**“类人食”,如蛋糕、饼干等,不只狗狗看得口水直流,就连路人经过都忍不住上前购买,得知这是辆全狗食餐车后,无不发出赞叹。

据了解,在西雅图的狗公园、停车场或农夫市集都能看到这辆餐车的身影。

标签: 狗食餐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