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特色奶茶贩卖机爆红 六块肌“小鲜肉”排队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台南正兴街知名小鲜肉奶茶在卫民街设置贩卖机,内装有小鲜肉瓶身的奶茶。

贩卖机风潮近年从台南红到高雄,奶茶、冷泡茶到优格,消费者在贩卖机前排队等候投币,就为收集造型特殊瓶身。

“只要装得进去的,什么都可以卖。”台南奶茶专卖店“寿奶茶”**潘人寿,去年底自日本引进*立式贩卖机,在台南遍地开花,光是观光景点集中的中西区,这一年就增设五台以上,卫民街和西华南路口一个转角就有两台。

潘人寿曾背负*额债务,想靠卖饮料东山再起,“经营成本*少差三分之一”,开店成本至少要50万(新台币,下同),但贩卖机加上后制约仅25万元,能省下一半成本。

一开始他只想试水温,观察贩卖机未来趋势,没想到一试成功,晚上制作、上架、半夜摸黑排队的的寿奶茶,竟成了府城*新街道风景。大家在贩卖机前排队,**限量250瓶的奶茶上架两次,每次不到一小时即销售一空。

同样引进贩卖机的私藏奶茶,在店面前摆了一台贩售机,虽然店面卖的手摇饮料可以随顾客要求去冰、半糖而客制化,贩卖机里卖的奶茶只有单一口味,但贩卖机前排队人龙却永远比店面长。

“我喜欢搜集特殊瓶子”,台南应用科技大学商设系毕业学生陈惠婷说,店面卖的饮料都是一般的手摇杯,贩卖机卖的饮料瓶则有巧思设计,如“小鲜肉奶茶”除有摩艾石像,还有**六块肌、辣妹纤纤细腰等瓶身,相当吸睛。

消费者表示,贩卖机卖的饮料瓶身除吸引人,24小时全天候营业,也是超级卖点。

余姓业者指出,大部分饮料贩卖机都是从日本引进,成本约20到30万元,可装150到220罐商品,操作相当方便,加上特色十足,节省人力,引进后业绩快速成长,“风潮也吹到了高雄”。

半年前台南街头还没有一台*立式贩卖机,如今全市至少有十台,且台台吸引排队人潮。

标签: 小鲜肉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