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健火锅加盟连锁品牌简介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内蒙古阿健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7年,成立之初是一家全国*创商务*锅品牌的连锁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阿健餐饮现已成长为一家大型综合性餐饮连锁企业。

阿健餐饮集团公司旗下现拥有“金鼎蓉合海鲜肥牛*锅、阿健食尚海鲜肥牛*锅、阿健食尚私房菜、阿健海鲜家常菜、草原往事农家院”三***五大品类。

其中金鼎蓉合、阿健食尚、草原往事三***商标已在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注册备案。阿健食尚海鲜肥牛*锅阿健餐饮公司*家研发、*家秘制,属国内*创。*锅取陆地之精华、捞海洋之美味,再配以新鲜的蔬菜,高蛋白、低脂肪、多维生素的营养,和谐地融为一体。

所用器皿造型美观,店面风格典雅,用餐环境舒适,食材选料考究,出品精工细作,贴身服务细致入微,让每一位顾客畅享美食、共享健康。阿健食尚私房菜、阿健海鲜家常菜、草原往事农家院以中餐为主,经营川、鲁、粤、西北民间菜、本地菜、蒙餐等多种**菜系。

菜品选用**食材,用料考究,融合各种菜系特点,取其精髓,自成风格。阿健餐饮集团还同时经营主题宴会、商务客房等其它业态,经营状况良好,可以一站式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供应链方面,阿健餐饮建立了中央加工厂、中央厨房、中央冷库三大后台保障系统,实现了从源头采购、生产加工、仓储物流、店面配送到餐桌终端的全产业链保证和集中、集约化供应体系,形成从源头到餐桌的全过程可溯源机制。

公司自2007年4月23日成立至今,在*府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海市、陕西榆林市成功经营十三家店面,年营业额达数亿元,直接解决就业4000多人。

拉动了肉食、水产品、蔬菜生产、屠宰、冷库、运输、酒店用品、礼仪公司等相关行业的快速发展,为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品味美食、共享健康”,追求卓越的品质、追求一流的服务,为消费者传达一种健康唯一的理念。我们的梦想是打造一支在餐饮界具有健康理念,积极和乐观向上的优秀团队。阿健餐饮先后荣获“内蒙古最佳餐饮连锁企业”、“内蒙古民族餐饮十强企业”、“内蒙古诚信餐饮最佳企业”、“中华餐饮名店”、“中国绿色饭店”、“2013中国十佳时尚*锅企业”、“第二届全国饭店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金鼎蓉合商务*锅、阿健食尚*锅还荣获了“中国*锅50强”、“中国十大特色*锅”、“中国十大最具发展潜力*锅”等荣誉。公司董事长张健先生被评为“内蒙古优秀企业家”和“2013中国*锅十大影响力人物”称号。成功源自热爱,我们精于此道,以此为生。我们志存高远,依靠精湛的技艺,追求符合国际化的餐饮标准,实现共同的梦想。阿健餐饮将专注于餐饮领域、矢志不渝,并将此作为我们毕生的事业和理想。

标签: 阿健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