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价绿茶 令人咋舌每瓶售1.8万元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绿茶饮料干爽香醇,令法国菜更美味。

静冈是日本的产茶胜地,静冈打造的**瓶装绿茶近几年成功变身金贵的宴会茶饮。茶叶公司还计划,当金秋来临,将推出每瓶约合人民币1.8万元的绿茶饮品,绿茶售出天价令人咋舌。

据报道,这样一瓶750毫升装瓶装绿茶饮品,每瓶售价2万1千日元(约合人民币1290元)。当金秋时节来临,还将推出一款每瓶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万8千余元)的“奢华版”。

这种**茶饮所选用的原料,是静冈72岁的茶农太田昌孝培育的静冈绿茶的**品种“天龙茶”。

2007年秋天,一家饮料公司的社长踏访了茶农太田的土地。“宴会上,没有代替酒类的好喝的饮品,这样一来*后摊账的时候总觉得很不平衡。”酒量不大的饮料公司社长和爱茶如命的太田一拍即合。

2008年,选用太田种植的茶叶打造的瓶装绿茶饮品诞生了,售价2万1千日元。去年,这种**绿茶售出了400瓶。

报道称,这款天龙茶用水萃取,无添加也未经加热,采用长时间除菌的秘造工艺。费时费力的制法,使得**的产能也仅十几瓶。

目前,饮料公司正计划开发下一款奢华版绿茶饮品,仍然选用太田茶田的茶叶,每瓶30万日元的天价令人乍舌。

标签: 日本天价绿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