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观园 再现经典台湾甜品口味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每一个人都生活在越来越紧张的节奏中,早上囫囵吞枣地吃几口早餐的上班族急忙奔向拥挤在地铁站,穿梭在繁华城市的街道之中,经过**办公室政策的摧残,终于熬到下班的童鞋像回归大自然的鸟儿,漫步在街道上,黄昏下的灯红绿影掩盖了我们平凡的背影。时不时地和风中发抖的人群摩肩接踵…等等苍凉景象,在这其中没有谁会回头看一眼,因为,我们只是擦肩而过,并不是我们彼此不在意,只是我们都在追寻各自的梦。

在办公室熬了**的李**下班以后,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糟糕的不行,突然就想找个地方坐下,收拾一下这一整天不规则的心情。走着走着就到了一家甜品店跟前,看着橱窗里摆放着各种样式的甜品,不禁驻足。观赏片刻后便决定进去品尝一下。不品尝它,永远都不会知道它的味道到底如何。

经过挑选,她选择了一份台湾甜品,单*看其样式就能引人垂涎三尺,品尝一番之后,王**在心里对其赞不绝口,食材的口感很好,甜得程度刚刚好,吃下去没有腻人的感觉,反而觉得很清爽,心情随着胃的兴奋也跟好了起来。从甜品店走出来后,王**不禁回头抬头看一眼,“芋观园”四个醒目的大字。便记了下来。

后来她还又请的公司的同事来芋观园品尝甜品,也得到同事的赞许,决定以后经常来这家甜品店。原来,在产品上,芋圆和烧仙草的亲密接触成就了*有魅力的芋圆,淡然的享受,家乡的味道。芋观园推出的仙芋系列产品四季均可享用,满足了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把真正的台湾的地道的故乡味道带给每一个人。芋观园甜品,延续祖辈相传的手工制作工艺,**的制作流程打造令人垂涎的甜品盛宴,而芋观园的甜品也是**个性的,在芋观园看来,将天然食材提取、榨取、混搭可以做出各种层次的甜品,或香甜、或甘甜、或纯甜、或微甜、或回甜,各不相同,各有特点。通过特殊工艺,将甜植入天然食材内部,食客在品尝甜品时,可以体会到先甜、再甘、后甜、再回味的多层次味觉感受。在芋观园,顾客们可以品尝到多个系列的特色西点,如芋见麦香、芋香迪派、世家椰蓉、菠萝小密、玉女柔松、德式全麦、丹麦风情、巧哈斯、抹茶相思、仙竹叶卷等等。可以想象,芋观园的到来,其见证的不仅仅是一幕幕美好的画面,更是一代甜品的崛起。

甜品本身虽有充饥的作用,但是不会导致增肥,它能瞬间转化成能供给人体的能量,芋观园更是精益求精,不仅要求甜品对顾客的身体无害,更是要对顾客的身体有好处才行,个性化的经营得到不光是消费者的肯定,更是青睐。芋观园甜品店专属白领一族的爱的驿站。

标签: 芋观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