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致富?一夜暴富的那些事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穷日子过了多少年,你是否厌烦了呢?这种日子还要过多久,这辈子都要这样下去了吗?如何快速致富?让自己改头换面,让家人不在受苦!如何快速致富?一夜**的那些事你知道吗?

如何快速致富?鲜活水城市健康饮水加盟

南京鲜活水科技服务中心成立于2003年3月,是工商部门核准成立的南京*家净化引用水技术咨询服务,饮水设备生产与销售,连锁水站经营管理的专业机构。此连锁水站项目是该中心根据国内外成功经验并结合南京实情,专为下岗失业人员创业投资量身订制的**项目,已被南京市劳动局,南京市总工会,南京市妇联等部门作为(4050)小型创业**项目加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初期投入需加盟及购买设备等费用3万元左右。

如何快速致富?液化气钢瓶残液烧净器

该项目是专为烧净液化气钢瓶里的残液而设计的,安装在钢瓶的角阀上即可使用,不改变钢瓶,炉具的任何结构及使用操作。它的技术特点是利用液体分子运动学原理,将残液汽化后燃烧,使钢瓶内残液全部烧净,提高热值10-15%。该项目是节能项目,投资少,***,并可解决多人就业。

如何快速致富?出租休闲菜园

到城郊租赁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设施齐全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左右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种植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所。经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左右租金,租用农民土地每亩租金不超过1000元。*期投入5万元左右。

如何快速致富?水生花卉的栽培

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3.黑羽绿壳蛋鸡养殖

该项目是宜兴市一养殖场**,将种养殖相结合的同时,栽种树苗并养殖绿壳蛋鸡。

绿壳蛋鸡养殖以回收鸡蛋为主,投资少,成本低,***,并且营养价值高,是***绿色环保产品,适合居家创业的农村妇女选择。

如何快速致富?绿色餐桌佳肴配送中心

中心可分为城市部,农村部,由城乡妇女协同运作。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充分整合城乡妇女两大资源,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适合发展中的中小城市女性创业。

如何快速致富?手工编结社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如何快速致富?景泰蓝工艺画

该项目投资规模小,仅需购买基本的制作材料和工具,*期投入2万元以下;从业要求不高,初中以上文化即可;制作形式灵活,不需固定场所,可分散加工,市场需求量大,适合4050人员,尤其是女性创业和再就业。

标签: 如何快速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