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粉 美味方便小吃路路相随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凉拌粉是江西南昌地区的汉族特色美食,凉拌粉是在南昌米粉的基础上加工制作而成的。南昌米粉历史悠久,主要制作原料是**晚米,经过浸米、磨浆、滤干、采浆等多道工序制作而成,与其他地方所产的米粉不同,对粉的韧性要求特别高,未煮的生粉根根结实、透明,煮后的熟粉条条细嫩、洁白,具有久泡不烂、久炒不碎、韧而不硬的特点。

1、将米粉放入水中煮熟,后将熟粉从热锅中倒入冷水盆中急骤降温,放入簸箕中将水滤干2、待吃时可依据气温随意地选用热、冷水,用笊篱装上一人份的米粉飞快地在水里浸上三秒钟3、抖干笊篱内的残水将粉倒入碗中4、放入盐、胡椒粉、味精(鸡精)、酱油、麻油(香油)等调味料,以及蒜末、葱花、咸萝卜干、油炸花生米等辅菜和由干辣椒末制成的辣椒酱,拌匀后即可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