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康辣椒酱 辣得够味才是好辣椒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南康辣椒酱创始于明末清初,迄今已有300多年的产销历史。*早此品为民间自制 自食,加工方法也比较简单。后经不断改进和提高,遂成为一种味美可口的“咸辣椒酱”,在县内外广为流传。南康辣椒酱以色泽红亮油润,酱香浓郁,甜辣味美,营养丰富,经久耐藏而著称。南康辣椒酱具有增食欲、助消化的功效。

南康辣椒酱创始于明末清初,迄今已有300多年的产销历史。*早此品为民间自制 自食,加工方法也比较简单。后经不断改进和提高,遂成为一种味美可口的“咸辣椒酱”,在县内外广为流传。但由于多为家庭制作,只有少量咸辣椒酱拿到市场销售。到清代中叶,南康县“三元斋酱园”根据民间工艺,结合酱园条件加以总结提高, 进行商品化生产。到清末,产品已销赣州、南安等地。后来,三元斋停业,由“德福斋”酱园继续生产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