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丁鱼的做法 教您做香酥沙丁鱼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沙丁鱼是海鱼,富含ω-3脂肪酸、蛋白质和钙。可以减少甘油三酸脂的产生,具有逐渐降低血压、减缓动脉粥样硬化速度的神奇作用。对孕妇而言,沙丁鱼中的磷脂对于胎儿的大脑发育具有促进的有利作用。除了磷脂,沙丁鱼还含有大量钙质,且没有小刺,整条鱼只有一根主刺,所以孩子吃了也非常好。下面,简介一下香酥沙丁鱼的做法。

1、处理干净 购买沙丁鱼时,在鱼**那里处理干净;回来刮掉鱼麟后洗净。

2、腌制 用少量盐、料酒、姜腌制2小时左右。

3、蛋液面粉裹鱼炸 在锅里放适量油。同时准备打好、搅拌1只鸡蛋,并准备面粉。当油温升至五成热时,把沙丁鱼先后往蛋液、面粉里先后裹一下,立即放油锅里炸。炸的时候要翻边,炸到鱼金黄色就可以出锅摆盘了。

香酥沙丁鱼既可以做菜,也可以当成孩子平时的零食,既满足了食欲也增加了营养,一举两得。

标签: 香酥沙丁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