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前30分钟先喝牛奶然后再吃饭最好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纠结于什么时候喝奶*合适,营养**指出,餐前30分钟先喝牛奶,然后再吃饭,能*有效地降低餐后血糖反应。

营养**表示,如果在吃饭的同时喝牛奶,虽然也有降低效果,但明显不如餐前30分钟的时候效果**。营养**指出,此前就有研究发现,在餐前30分钟喝水、喝汤、喝饮料、喝牛奶豆浆,都能降低进餐时的自主能量摄入。

有些人担心空腹不能喝牛奶,营养**指出,这其实是因为部分人存在“乳糖不耐受”的情况,喝了牛奶之后会出现腹胀甚至腹痛腹泻的情况。如果本来没有乳糖不耐受,空腹喝牛奶是**没有问题的。如果确实空腹喝奶后胃肠不适,或者对牛奶有不良反应,**可以换成酸奶、豆浆等其他液体,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