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性营养要注意这些误区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女性职场注意什么?紧张的工作、繁重的家务是大多数已婚职场女性的现状。**到晚连轴转,尽管她们深知“人是铁,饭是钢”的重要性,但问题是怎样针对自己特点科学饮食,却并非人人都会,且生活中可能还存在不少错误做法。

女性职场注意什么?菜多饭少 职场免不了应酬,推杯换盏之际,往往不吃主食。其实人体的食物摄入应是金字塔式结构,其中谷物淀粉类应占据*重要的地位。若摄入过少,不仅不利健康,而且主要提供能量的葡萄糖摄入量就会相应减少,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工作效率。

女性职场注意什么?过量饮用咖啡 咖啡具有提神醒脑的作用,一向深受职场女性的欢迎。其实咖啡中的***只能令神经一时兴奋,过后则会使人体大脑处于抑制状态,反而产生昏昏欲睡的感觉。而且饮用过度,还会影响人体钙的吸收,从而造成骨质疏松,并增加患心脏病的几率,对女性尤为不利。

女性职场注意什么?饭后喝汤 汤的好处已经为女性所熟知,但若是饭吃饱了再喝汤,胃就撑大了,而且高汤中的丰富脂肪还会增加很多热量。

女性职场注意什么?频繁进食煎炸烧烤食品 包括煎荷包蛋、烤鸡翅、炸土豆片等。生活水平的提高,工作节奏的加快,加上快餐文化,使不少职场女性偏爱此类食品。然而,科学实验证明,蛋肉在煎炸过程中会产生胆固醇氧化物等许多生物活性分解产物,具有很大的细胞毒性作用,对女性卵巢、乳腺等尤其有亲和性,易成为癌瘤的诱发剂,可能导致罹患现代妇科病的危险。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