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哪些美食越吃越年轻的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年轻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但是lz又是一个吃货,求问有没有哪些美食可以越吃越年轻?

【营养功效】猕猴桃营养丰富,越吃越年轻,每100克果肉含维生素400毫克,是柑橘的9倍。鲜果酸甜适度,清香爽口,有“超级水果”的美誉。多吃猕猴桃,可辅助*疗**腺炎后小便涩痛。猕猴桃中含有的叶黄素,对防***腺癌有一定作用。

【饮食指导】猕猴桃宜与酸牛奶搭配,可促进肠道健康,帮助肠道内益生菌的生长。猕猴桃宜与姜汁搭配,可清胃止呕。

【烹调要点】猕猴桃一般多生食、榨汁。加热烹调时,多用于蜜汁、烩、拔丝、熘等

猕猴桃粥

猕猴桃200克,西米100克,白糖适量 1.先将西米洗净,泡软,沥干水分,待用。 2.把猕猴桃去皮,切成小丁。 3.将西米、猕猴桃肉丁和白糖放进水锅内,大*烧开后,转小*熬至粥成即可。

越吃越年轻的水果?蜜汁猕猴桃

猕猴桃2个,蜜枣50克 蜂蜜、花生油各适量

1.猕猴桃去皮,从中间挖一孔,制成果盅,待用。 2.将蜜枣去核,制成泥,填入猕猴桃内。 3.炒锅入油烧热,放入猕猴桃盅略炸,捞出沥油,装盘。 4.将蜂蜜均匀淋在猕猴桃上即可食用。

越吃越年轻的水果?白果冰糖猕猴桃

1.白果仁洗净。猕猴桃洗净,去皮,切成方丁。 2.白果仁、猕猴桃丁放入盘内,加入白糖,上笼蒸15分钟即可。 清热利水,可辅助*疗小便不利、尿道刺痛等症。

越吃越年轻的水果?猕猴桃沙冰

猕猴桃2只,青柠檬1只,蜂蜜少许,冰块若干 1.将猕猴桃去皮后切成小块。 2.将冰块以及猕猴桃果肉放入搅拌机。 3.待冰块与猕猴桃搅碎之后,根据口味喜好加入柠檬汁和蜂蜜,继续搅拌即可。也可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适当加入牛奶调味。

越吃越年轻的水果?猕猴桃枸杞粥

猕猴桃1个,大米100g,枸杞20颗左右,冰糖 1.大米洗净,浸泡一会,这样比较易煮 2.猕猴桃去皮切块 3.枸杞冲洗净泡好备用 4.大米入锅,加水煮 5.煮至米一颗颗都涨开,变浓稠时,下枸杞 6.下猕猴桃块,再煮2分钟左右,加适量冰糖调味即可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