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鸡 餐桌就是你最后的家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流浪鸡又名白切鸡,是一道江西省的汉族传统名菜,属于赣菜。其烹制系将白身鸡煮熟后,改切成长条状,按鸡形状摆在盘中,食时浇上调味料,鸡肉鲜嫩,微酸兼辣,素雅美观。流浪鸡的特点是鸡肉鲜嫩,色泽淡雅,味道清香且带有辣味,色香味俱佳。

鸡肝性味甘微温,能养血补肝,凡血虚目暗、夜盲翳障者可多食之。鸡肝性味甘平,能养心安神、滋阴润肤。若脱发过多或遗精、白带过多,可用鸡蛋二只加*乌同煮食之。蛋黄油具有清热解毒,收敛生肌的作用。外擦患处可*疗婴儿湿疹,**皲裂、冻疮溃烂、水*烫伤、口腔溃疡等症。常吃鸡肉炒菜花可增强肝脏的解毒功能,提高免疫力,防止感冒和坏血病。《食疗**》指出,“黑雌鸡,*反胃、腹痛、骨痛、乳痈、安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