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灌汤包 河南第一包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汤包子,汉族特色小吃。早在北宋市场上已有售卖,当时称灌浆馒头或灌汤包子。**产地有开封,西安等地。灌汤包就是包子里面有汤。灌汤包以前是北宋**食品.开封灌汤包不仅形式美,其内容精美别致,肉馅与鲜汤同居一室,吃之,便就将北国吃面、吃肉、吃汤三位一体化,是一种整合的魅力。

发展至今衍生出很多特色灌汤包品牌,乐字号灌汤包就是这些品牌的**品牌, 乐字号灌汤包在继承包子传统风味基础之上,结合现代人对快餐需求,按照现代快餐的生产标准开发出汤浓、馅鲜的特色包子,不但美味、健康、品种也众多,为不同消费者提供不同的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