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餐厅了  Small World的快闪餐厅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谷歌说食物是***用语言。谷歌说它的翻译应用GoogleTranslate可以帮你。为了**这个产品,谷歌*近在纽约开了一家名叫SmallWorld的快闪餐厅。

bonappétit,dobrouchut,頂きます……谷歌说食物是***用语言。你在国外旅行时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好不容易找到了*地道的当地餐馆,却发现看不懂法语/日语/各路小语种的菜单?(而且往往越是地道的餐馆,越容易这样)*终只能靠勇气,乱点一气。谷歌说它的翻译应用GoogleTranslate可以帮你。为了**这个产品,谷歌*近在纽约开了一家名叫SmallWorld的快闪餐厅。GoogleTranslate内置了103种语言的翻译功能。用户可以通过镜头扫描食品包装或菜单上的文字,直接进行翻译。

这个把翻译和食物结合起来的活动还有个蠢萌的名字----EveryoneSpeaksFood。虽然我们平时形容文章翻译差劲的时候喜欢说“你别再是用Google翻译的吧?”,但如果只是用于翻译菜单这样的小事,相信它还是可以胜任的。为了贯彻吃货无国界的理念,谷歌还特地请来四位不同菜系的大厨负责每天的食谱,分别是:GerardoGonzalez的墨西哥菜,Joseph“JJ”Johnson的非洲-亚洲-美洲菜,DannyBowien的亚洲菜,和EinatAdmony的以色列菜。

这个快闪餐厅只在4月15日至18日营业四天,座位很快就被预订满了。对于那些没订到座位的顾客,谷歌提供的安慰是每**午3点到7点免费派发甜甜圈。

这也不是谷歌**次拿餐饮做营销了。去年,为了**照片服务 GooglePhotos,谷歌还卖过华夫饼、卖过冰激凌。看来谷歌深谙“想拴住用户的心,先拴住他的胃”之道啊。

标签: 谷歌谷歌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