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包子铺连锁店推“减盐”包子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庆丰包子铺连锁企业*次推出“减盐素三鲜包子”以后的8个月,素三鲜出库量占总出库量的比例高于一年前,超过80%的顾客认为口味合适,咸淡程度适宜。

继庆丰“素三鲜包子”比以往少用10%的盐之后,近日在知名的庆丰包子铺月坛店,西城区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西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推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减盐行动,一款食盐减少6%、酱油减少4%的“庆丰减盐冬笋酱肉包”亮相。据了解,因习大大品尝走红的庆丰猪肉大葱包子,也有望逐步考虑减盐。

据北京市西城区***跟踪数据统计,在2013年8月庆丰包子铺连锁企业*次推出“减盐素三鲜包子”以后的8个月,素三鲜出库量占总出库量的比例高于一年前,超过80%的顾客认为口味合适,咸淡程度适宜。此项数据说明,低盐食品不会影响企业的经济效益。

庆丰包子铺连锁企业副总经理徐林介绍,全国290家庆丰包子连锁店此次同步推出“庆丰减盐冬笋酱肉包”,食用盐实际减少量达到6%,酱油用量减少4%。同时,庆丰包子铺研发中心专门设立“健康减盐工作室”,在口味不变、品质不变的基础上,为减盐包子提供数据技术支持。

包子减盐后,是否能迎合市场的需求?西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表示,此前对庆丰包子铺4353名就餐者调查,有82%就餐者认为企业应加入减盐行动,当有口味相似的高盐和低盐包子,近81%的就餐者选择低盐包子。

庆丰包子铺技术总监、第三代传承人常金生透露,今年庆丰还会选择一些**馅料,增加减盐包子的品种。而习大大品尝后走红的庆丰猪肉大葱包子暂时还不会调整,不过等市民慢慢适应口味口感后,未来也会逐步考虑对猪肉大葱包子减盐。

标签: 庆丰包子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