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元素餐厅进入NFC果汁领域 请蔡康永代言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主打大份沙拉、果汁等健康概念餐饮为主的新元素餐厅宣布,正式进入NFC(非浓缩还原汁)果汁领域,并请蔡康永为代言人,同时在优酷等网络渠道投放广告。

所谓非浓缩还原果汁,是将新鲜原果洗后压榨出果汁,经瞬间杀菌后直接灌装,**保留了水果原有的新鲜风味,这区别于传统的浓缩高浓度果汁。目前汇源、大湖、如梦等果汁品牌的100%纯果汁仍是浓缩还原性果汁为主。其主要处理方式采用浓缩果汁加水还原后再加热杀菌处理,灌装则采用热灌的方式对包材及瓶口进行杀菌处理,使其保质期和货架期得以延长,一般这类果汁的保质期均为一年。而非浓缩还原果汁保质期均为1个月以内,并且必须低温(0-4度)冷藏,这对整个物流储存的冷链系统都有较高要求。

新元素并非*家推出NFC果汁的企业,早在前两年,NFC概念已经被多个企业宣传,在1号店、亚马逊,以及细分食品领域的本来生活网和甫田网,均能找到主打NFC概念的果汁。

新元素市场方面人士告诉界面新闻记者,新元素此次涉入果汁产品,是想从餐饮品牌转变为服务领域更广阔的消费品品牌。新元素餐厅目前在中国有27家门店,分布于北上广深及一些经济发达城市。

新元素自今年1月就已经委托工厂生产产品。而其推出的四款(橘、橙、柚、芒果)**100%非浓缩还原果汁也契合其餐厅主打的新鲜健康概念。

与现有的NFC果汁类似,新元素操作模式也是找专门生产浓缩果汁的企业贴牌加工。在NFC果汁领域较为知名的零度果坊一直找台湾佳美食品集团为其代工生产,这次新元素找的是无锡市的橙亿食品有限公司,这些企业此前都以生产浓缩果汁为主营业务。

由于产地在无锡,新元素果汁目前的主要销售渠道以上海为主,已经在上海久光百货、城市超市、罗森、全家便利等传统渠道推出,在电子商务平台甫田网上也可以搜索到新元素果汁。这次新元素还请了蔡康永作为代言人,并在优酷等网络渠道开始播放其广告视频,希望扩大受众群体。

在价格方面,新元素果汁目前在甫田网的售卖价格为20元/瓶,几乎与其在实体店售卖的价格相当。同类产品中,300毫升/瓶的零度果坊橙汁是16.8 元,310毫升的斐素(FavoriteSqueeze)各类果汁都定价为20元,而在本来生活网上同样主打NFC的FRUTCO包含四种口味,14.8 元/350毫升(原价16.8元)。

由于售价更高,迎合中**消费者的需求,NFC果汁正在成为消费趋势,这让很多新兴企业有了进入的意愿。不过,由于NFC并无统一标准,多数企业对于NFC都属于初步试探阶段。森美食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NFC标准制定参与者苏肇伟此前在接受其他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对NFC橙汁没有明确的标准,这也导致市场上打着NFC标准旗号的橙汁频频出现,市场上鱼龙混杂。

标签: 新元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