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宰家禽窝点 脏水直接注入鸡鸭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白云区查处家禽私宰窝点,据了解,私宰窝点用高压水枪给家禽注水,每一只屠宰过的家禽至少要被注入半斤水,该窝点污血横流,带针头的高压塑料管爬满苍蝇。当**午,多部门联合执法将此私宰家禽窝点清拆。

私宰窝棚搭建在鱼塘之间鱼塘脏水注入家禽

此次发现的十几处私宰家禽窝棚建在白云区江高镇的一处鱼塘间,距离附近的居民点有几百米,位置偏僻。窝点用铁皮和轻钢材简易搭建而成,十几个窝棚的面积有的只有几十平米,有的上百、几百平米。窝棚内有大塑料桶以及给家禽去毛的水池。窝棚内空气恶臭,地上布满鸡鸭粪便。鱼塘的水污染很严重,家禽的粪便血水等直接排入鱼塘,而这些脏水没有经过任何处理就用来注入屠宰过的家禽。而这些注射了脏水的家禽会被卖到市区的农贸市场。

白云区江高镇相关部门发出通告,9月14日已经对该私宰家禽窝点进行拆除清理。据悉,早在近年1月,江高镇就曾对这个私宰家禽窝点进行调查,当时责令塘主将窝点搬走,然而*近该窝点又开始进行非法作业。

江高镇在9月14日的清拆行动中清拆私宰鱼塘一共6个,面积约1200平方米。

标签: 家禽注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