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茉莉香 花茶领袖张一元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茶米油盐酱醋茶,对北京人来说,茶不仅是生活的必需品,更呈现着北京*有的风土人情。北京人爱茶,更对花茶情有*钟,在京城众多的茶庄里,张一元的茶好是公认的,人们*喜爱的恰恰是张一元的茉莉花茶,老北京人亲切地赞为“****香”。当下正是新茉莉花茶上市的时节,***张一元第四届中国茉莉花茶节隆重开幕,张一元各连锁店同时开展茉莉花茶上市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呈现风靡**的**茉莉香。

始建于清光绪二十六年(公元1900年)的张一元,是中国茶叶行业里的金字招牌,京城耳熟能详的***。从成立至今,张一元已走过了110多年的光辉岁月,一步步发展成为“中国茶叶**品牌”和茉莉花茶领导品牌。

张一元的茉莉花茶堪称花茶中的上上之品,其“汤清、味浓、入口芳香、回味无穷”,在京城茶行里*树一帜,口碑极佳。在上世纪初的北京,上到达官显贵,下至布衣百姓,壶里杯中都少不了张一元的茉莉花茶。尤其是张一元自制的“小叶花茶”,至今仍是很多老茶客的生活待客的必备。

2007 年,“张一元茉莉花茶制作技艺”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使中国茶文化的精髓之一——中国传统的茉莉花茶制作技艺得到了更科学的保护、传承和发展。2008年,张一元作为北京奥运村中国茶艺室的*立运营商,以茉莉花茶为代表的张一元茉莉优质茶品,接待了来自欧、美、亚、非、澳等大洲的150多个国家的国际友人,为中国茶走向世界做出了新贡献。随后,张一元茉莉花茶成功入选上海世博会“中国世博十大名茶”,并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指定用茶”。2015年,张一元茉莉花茶荣膺中国茶*高奖项——**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并代表中国茶于8月3日—9日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举办“中国茶文化周”专场活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清韵悠长的张一元茉莉花茶不仅成为一辈辈北京人的生活印记,也以茉莉花茶领导品牌的身姿书写着茉莉花茶的更多荣耀。

8 月21日-10月7日,张一元正举办第四届中国茉莉花茶节暨中秋国庆促销活动,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张一元将推出上百款新花茶,更主打两款分别荣获2014年和2015年北京国际茶业展金奖并参展米兰世博会的茉莉毛尖和茉莉玉芽等精品花茶。张一元各连锁店、张一元官网、天猫等网店的新茶销售也将同步展开,喜欢喝茶的朋友可以尽情选购。

张一元总店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街22号(同仁堂左侧张一元总店)

张一元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菜市口西砖胡同2号院7号楼

标签: 张一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