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了全世界是什么感觉 日本人用点心就做到了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日本有一家和果子老店一幸庵,**水上力曾受邀到洛杉矶美术馆现场展示制作和果子的技艺,也曾在西班牙、意大利等地传授和果子文化,巴黎着名的点心师还不远万里来到日本向他请教和式点心的制法。

书名为《IKKOAN》,是策展人南木隆助自告奋勇,为位于东京文京区小石川的和果子店“一幸庵”出的。

翻开书,映入眼帘的和果子大概*先会把你的眼睛喂饱:

一幸庵的**叫水上力。1977年成立这家店时,他才29岁。

他出生于和果子职人之家,是家里的老四。按照日本的传统,家业让大哥继承,他只能选择*立。

从家里出去后,水上力在京都和名古屋的**和果子店里做了五年学徒,*后在东京小石川开了一家自己的店。这就是一幸庵。

标签: 一幸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