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饼 你的健康营养我来负责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山药饼是一道以山药、糯米粉、澄面、面包糠、淀粉、鸡蛋、糖桂花、花生油为材料的北京地区**的汉族传统名点。山药是传统用的一味药料,中医认为山药性温味甘,入肺脾、肾经,有补中益气、补脾胃,长肌肉,止泻、健脾、固精、益肺的功效。

1. 把山药洗净,用旺*蒸熟晾凉;2. 去皮,切碎压成泥,加入面粉、盐、味精,拌匀和成山药面团;3. 把马蹄、冬菇、冬笋用开水焯一下;4. 与口蘑、腐竹无切成末,炒锅内放油30克,加热;5. 放姜末,接着放马蹄、冬菇、冬笋、口蘑、腐竹末炒透;6. 加盐、味精、胡椒粉调味,*后用水淀粉勾芡和成馅;7. 将山药面团揪成重30克的剂子包入馅,压成一个个的饼状;8. 滚上玉米淀粉,放入六成热的油中炸透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