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捞小府吃火锅的最佳选择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阴冷的冬季难得的美食享受,感受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暖着人的身心。都有过想吃一顿*锅的冲动。怡捞小府百味小*锅作为*锅界的后起之秀已成为多个大小城市,男女老少进食*锅的*佳选择,口碑**。

怡捞小府百味小*锅怡捞小府**把握行业核心竞争点,以各国特色*锅为产品依托,深入挖掘*锅的真味和营养,推出适合各类人群的系列餐品,如泰式酸辣锅、川香麻辣锅等六大特色锅底,口味多变,为不同消费者打造私人定制化的美食空间。秘制锅底,让每一道食材都能深刻入味,回味无穷。

*锅美食不同于一般的烹饪,煎、炒、烹、炸,上色调味,*锅的制作非常简单,因此不需要雇佣师傅,付出较大的人力成本,易于专业化生产,这也是*锅连锁企业蓬勃迅猛发展的主要原因。

但是制作工序的简单,又给做出特色、做出水平的*锅提出了难题。经过无数次的试验,尝试,终于研发基于麻酱的滑香口感,调和十余种不同酱品的特色怡捞小府百味小*锅独家酱料,出口感鲜香,回味无穷,是保证消费者数量稳定的重要秘诀。除了秘制酱料,怡捞小府百味小*锅还有多种调味汁供不同口味、不同饮食习惯的消费者自由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