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五大最难喝饮被新疆饮料秒杀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新疆土饮料,可以说是阅遍五味,“大杀四方”,每一款土饮料都有其*特的口感,而且每一款都有一种“偏执的刺激”,那味道,如果只喝一大口,每一款都可以**那个崂山白花蛇草水,但如果喝习惯了,那你就再也不想离开了它们了。所以如果想喝新疆土饮料,提个醒,如果你是**次喝,一定要小口喝,当心自己也被“**”。

新疆骆驼奶

**款

口感:酸,略咸

特点:*难咽下去的饮料

骆驼奶有“绿色脑白金”的称号,其营养价值当属“乳制品之冠”,但是,能喝得惯骆驼奶的人,那都是“神级”的。

新疆人有一种说法是说骆驼奶是“可以站起来的**”,可以想见,天然的骆驼奶有多稠,所以如果**次喝骆驼奶,而且喝的是***未加工过的,如果一下喝了一大口,那卡到嗓子眼咽不下去,可别怪小编没提醒你。建设**次喝骆驼奶,可兑一些纯净水再小口细酌,那样的话你才能消受得起这“绿色脑白金”。

新疆马奶

第二款

口感:酸,略涩

特点:极酸略腥,暴饮易醉

新疆人喝的马奶要经过发酵,所以入口极酸,而且略涩,带有腥味,所以不少人喝马奶都要加糖。但喝习惯了,那酸爽可是无可替代的。马奶又被称为“马奶酒”,不能大口狂饮,因为暴饮可能带来宿醉,就像饮了陈年的酒,不易清醒。

塔城酸梅汤

第三款

口感:酸,略甜

特点:大口喝易倒牙

塔城酸梅汤所使用的酸梅颜色偏暗,所以做出的酸梅汤颜色也比内地的酸梅汤暗很多,是暗褐色,这款饮料的解暑功能也**,超过内地的酸梅汤,据说中暑的人只要喝一小口这种酸梅汤症状就能减轻。虽然喝的时候要放不少糖进去,但仍然掩盖不住这酸梅汤的那种浓烈的酸,大口喝,可能倒牙。

博乐酸牛奶

第四款

口感:酸,略苦

特点:腥、稠

博乐酸牛奶又称“赛里木酸奶”。与其他地方的酸牛奶不同,因为博乐酸牛奶使用的原料是黄牛的奶,而不是奶牛的奶,奶脂极厚,奶味更醇,所以做出的酸奶也更香更稠,只是腥味也略重,而且因为奶脂很厚,*好是小口品尝,一大口喝下去,会觉得很腻,影响了你对这种酸牛奶的**感觉。

喀什石榴汁

第五款

口感:甜酸,略苦

特点:丰富的汽泡,豪饮易带来饱胀感

喀什石榴汁,口感非常好,甜中略酸,因为石榴籽的汁液也被轧进了石榴汁里,所以有一点微微的苦味,但更突出了这款饮料的香醇。只是,这种鲜榨果汁如果现榨现喝,稍好一点,如果在盛夏,在常温里放置一个小时,饮料里就会产生大量的汽体,就像是那些碳酸饮料一样,大口饮用,不但容易感觉腹内饱胀,而且容易长时间打嗝,引起不适,因此*好小口饮用。

和田沙冰

第六款

口感:冰、甜、香

特点:口中有明显的沙涩的感觉,大口饮用,容易被呛

和田沙冰,又叫“沙让多克”,是用小片的刨冰、牛奶和沙枣做出来的一款饮料,因为沙枣口味沙甜,再配上牛奶和刨冰,散发着浓浓的乳香,非常好喝,是夏季*佳的解暑饮料,由于沙枣有很好的药用价值,可以止腹泻,所以这款饮料也被称为“多喝也不会拉肚子的饮料”,但是因为沙枣*特的干沙的口感,再混合了小粒的刨冰,大口喝很容易被呛着,所以要小口慢饮。

库尔勒梨子茶

第七款

口感:极甜微苦

特点:大口饮用易被甜味齁着

库尔勒梨子茶,要用库尔勒香梨和茶叶泡煮,这款饮料不但口味极好,而且有滋阴润肺的药用功效,冬季可以防止感冒和肺炎。但是,因为香梨极甜,熬制出的梨汁也是浓甜味,因此大口饮用,很容易被这种浓甜齁着。这款饮料*适合小口慢饮,因为梨汁的甜香和茶的清香混合在一起,漫漫浸入味蕾,那是一种极致的享受。

新疆卡瓦斯

第八款

口感:甜酸微苦

特点:易被泡沫呛着

新疆卡瓦斯色如琥珀,因为要用乳酸菌和酵母发酵,就产生了淡淡的啤酒味,被称为 “土啤酒”。新疆卡瓦斯与“五大*难喝饮料”中的那一款卡瓦斯有很大的不同,因为加入了山花蜜、浆果和甜菜糖,因此变得更加绵甜香醇,但这款饮料性质也就点像啤酒,有比较丰富的泡沫,又因为底部会有谷物的颗粒,因此大口饮用很容易被呛着,还是小口慢饮为宜。

新疆土饮料,品种繁多,口感丰富,这很令新疆人觉得“有面儿”,只不过,这些饮料都不适合 “牛饮”都要小口慢品,这也算是新疆土饮料的一大特色了吧。

标签: 新疆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