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老火锅告诉你什么是正宗四川好火锅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四川老*锅香、辣、麻,味道连四川本地人都说正宗,但就是不上*”!从业20多年,经验丰富的四川老*锅主厨杨师傅,信心满满的向记者介绍着自己引以为傲的红油*锅汤底。

“我们的四川老*锅香、辣、麻,味道连四川本地人都说正宗,但就是不上*”!从业20多年,经验丰富的四川老*锅主厨杨师傅,信心满满的向记者介绍着自己引以为傲的红油*锅汤底。一走进四川老*锅,中间的一棵仿真大树瞬间让人感觉自己置身于四川街头的老巷子里,吃点热腾腾的*锅或者重庆小吃,再来杯清茶。

坐在长椅上,乔总开始向记者介绍自己原创品牌的四川老*锅。乔总告诉记者,四川老*锅开业时间虽然只有短短2个月,但已经吸引了一大帮在山西工作的地道四川人,这其中*主要的原因就是四川老*锅的正宗味道。刚开业的时候考虑到山西本地人并不是特别能吃辣,店方也曾对红油锅底进行改良,可通过几次的实验发现,只有在添加过人工添加剂后的改良锅底才能呈现出与秘制红油锅底类似的味道,而且味道浓厚,一顿*锅不吃完全身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需要清洗。为了保证四川老*锅的正宗,乔总与总厨杨师傅决定放弃改良,依旧沿用杨师傅祖传的秘制汤底,从膳食方面入手,每桌涮锅前先喝汤,饭后吃降*水果等方法让爱吃四川正宗辣的食客们及能辣的过瘾,又不再担心上*的问题。

红油辣锅上桌,干净卫生的红油锅油色清亮,开锅后没有杂质,乔总说这是分辨口水红油锅的一种方式。而正宗的四川*锅吃法也有所不同。在太原,大多数食客还是习惯北方人吃涮羊肉的吃法,小料多选择麻酱。

而在四川并没有麻酱小料一说,四川人吃*锅多为香油小料加蒜泥,不仅能更好的衬托出四川老*锅中涮品滋味,也降低了辣味,使食物吃起来不会辣到不能入口,而浓浓的蒜香也使食物更加回味无穷。其次就是涮品,北方人吃*锅更喜欢牛羊肉,而在四川多为内脏,例如四川老*锅中的特色鲜毛肚、无骨鸭掌、鲜牛肚、老四川腊肠、老四川腊肉、鲜黄喉等。在四川老*锅除了能吃到正宗的红油*锅,还能吃到重庆小吃,葱油大饼香脆可口,香脆玉米饼甜而不腻,酱肉饺子满口留香,重庆凉面、热担担面更是重庆小吃中的经典。此外,四川老*锅还有酸菜鱼、水煮鱼、毛血旺等特色锅底供食客们选择。

标签: 四川老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