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缘人火锅连锁加盟介绍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有缘人*锅连锁加盟介绍:重庆有缘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锅技术研发、*锅菜品研发、*锅直营、*锅加盟连锁和调味品生产的专业性公司。

有缘人*锅公司介绍:重庆有缘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锅技术研发、*锅菜品研发、*锅直营、*锅加盟连锁和调味品生产的专业性公司。2015年,公司旗下品牌“友缘人”*锅被重庆市餐饮协会、重庆市电视台好味道栏目授予“*具重庆特色*锅加盟三十强”殊荣。公司专注于*锅事业,致力于将*锅事业进行到底。

公司定位“一百年就做一件事——*锅”,在这个提倡养生、注意健康的时代,公司提出“关于*锅,我们只做精品;关于*锅,我们专注养生”的具体定位,并与国内知名养生专家合作,为公司的技术研发、底料配制和菜品开发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公司提出了全球加盟连锁的宏伟目标,旨在将“友缘人”*锅品牌打造为中国*具影响力的*锅品牌。

在*锅产业漫长的发展征程中,公司秉承“同心同德同行友缘人、见仁见智见证*锅业”的价值观,做一个真正的*锅行业的传承者、创新者和践行者。公司愿意与广大的友缘人一起继写*锅的辉煌,挖掘*锅的文化,创造*锅的神奇,在合作的路上一起成长,追求多赢!有缘人*锅企业文化:企业愿景:打造中国*具影响力的*锅品牌企业使命:一百年只做一件事——*锅企业定位:关于*锅——我们只做精品;关于*锅——我们专注养生企业文化:四海皆友、萍聚亦缘、福乐之人企业价值观:诚信、尊重、服务、回馈企业加盟观:同心同德同行、共识共创共赢企业服务观:超越顾客的期望企业经营观:品质、专注、创新、双赢企业广告语:记忆中的重庆味道。

标签: 有缘人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