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姑火锅品牌介绍与加盟优势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红姑将延续天然、健康的菜品为经营宗旨,以快乐、共享为经营理念。弘扬中华餐饮文化,为餐饮注入一股新的血液。更以健康营养的菜品,清香淡雅的口味,来赢得每位顾客的喜爱。

健康菜籽油清香*锅、***锅底底料的*锅、荤素菜5元的时尚*锅!

西安红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大型*锅餐饮、特许连锁经营、饮食文化开发、大型酒店筹备、人才储备培训、菜品研发、食品加工、物流配送等全面性的酒店管理公司。上世纪90年代,创始人梁红女士在四川创办**家*锅店,从一个四张桌子的小店面,经过几年的拼搏,转战西安市发展壮大、继承、弘扬、振兴。

短短几年,红姑*锅已在西安市立足发展、壮大,为全国连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先后荣获:“中国餐饮名店”、“中国*锅名宴”、“***锅”、“放心*锅”“放心*锅底料”、“2011年西安第二届特色*锅奖”等等荣誉。红姑将延续天然、健康的菜品为经营宗旨,以快乐、共享为经营理念。弘扬中华餐饮文化,为餐饮注入一股新的血液。

更以健康营养的菜品,清香淡雅的口味,来赢得每位顾客的喜爱。并朝着成长为***别的中餐*锅品牌迈进,将红姑*锅打造成**全球中餐饮食的服务品牌。

标签: 红姑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