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文化餐饮的品牌 大汉王朝肥牛火锅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南阳大汉王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中国肥牛基地山东大汉牛业是集肉牛饲养、产品加工、产品销售、餐饮连锁、咨询管理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大汉王朝集团简介南阳大汉王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中国肥牛基地山东大汉牛业是集肉牛饲养、产品加工、产品销售、餐饮连锁、咨询管理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精选中国*优良的山东黄牛品种,经中科院培育开发,博采众长,使用当前世界上*先进的屠宰冷藏技术及设备,运用**上*新型的排酸技术,生产出肉质鲜嫩、品质优良的牛肉食品。

选料考究,加工精细,更讲究营养结构的合理搭配,产品造型美观别致,观之色彩红白相间、错落有致,食之鲜嫩馨香、回味无穷,做到既可养眼怡情,又可大饱口福。大汉王朝餐饮连锁品牌以汉文化为底蕴,中华传统涮食文化与现代科学养生有机结合,产品品味*到,调料科学搭配,菜品精雕细琢,倡导绿色健康的饮食文化新理念,**现代餐饮思维新天地。并在创新、形象、管理、营销、物流、培训等各个环节,用自己*有的模式逐步完善“从农场到餐桌”的产业链条。

南阳大汉王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秉承“仁、义、礼、智、信”的儒家文化精髓,立足现代餐饮市场,立足现代商界,打造文化餐饮的品牌,构建员工成长型企业,为中国餐饮行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企业文化大汉王朝企业价值观为自己**价值为顾客**价值为企业**价值为社会**价值为自己**价值—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取得了收入,即解决了自己的生活问题,又实现了自己“劳有所得,劳有所获”的想法。为顾客**价值—通过我们为顾客提供的产品与服务,满足了客人的饮食与文化方面的需求,真正实现物质与精神方面的享受。为企业**价值—企业通过行业的经营,获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从而提高企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为社会**价值—行业的经营为社会解决劳动力就业,增加国家和地方的税收,服务于人民的生活,活跃地方经济。大汉王朝企业服务观服务无小事点滴见真情通过行业的经营,打造文化餐饮的品牌,倡导绿色健康的饮食文化新理念,**现代餐饮思维新天地。同时在此基础上,提供优质的服务,立足于客户的满意,追求客户的感动,由标准化服务到个性化服务到人情化服务,服务无小事,点滴见真情,服务无限。大汉王朝企业团队观合作零距离补位无缝隙团队是一个整体,个人的行动,行为影响着团队,团队的成功是个人的成功,团队需要个人的合作,相互合作,相互弥补,团队对外是一个整体,没有你我他之分,团队和个人之间不应该有距离,配合当中不应有漏洞,合作零距离,补位无缝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大汉王朝企业质量观没有人才质量就没有企业的质量也就没有产品的质量企业的发展“以人为本”,人在企业中起着重要的主导作用,没有人的质量即高素质的人才,就不会有管理好的企业,没有好的企业,也不会产出高质量的产品(服务)。

大汉王朝企业倡导开心工作快乐生活我工作,我**,我快乐,快乐是一种心态,愉悦自己,感染别人,快乐是一种氛围,舒心工作,友爱协作。快乐是一种动力,自我激励,不断进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与情绪,开心工作,快乐生活。大汉王朝企业精神求知务实合作发展求知——对知识的渴求,对学习的渴望。对业务的专研,对未知领域的探索。务实——脚踏实地走路,扎扎实实工作。讲求工作效率,注重工作结果。合作——与人沟通,与人合作,求同有异,共同提高。发展——不断学习,不断改进,不断提高,不断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