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侨巴儿餐饮公司简介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侨巴儿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的加盟连锁公司,公司创立于2008年,本公司自创立以来,全体员工在总经理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一个主题“创新”。

侨巴儿餐饮公司简介重庆侨巴儿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的加盟连锁公司,公司创立于2008年,本公司自创立以来,全体员工在总经理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一个主题“创新”。其**的*山石烫鱼更是获得**审批。

侨巴儿*山石烫鱼,是侨巴儿公司精心研究多年的结晶,侨巴儿*山鱼的腾空出世好似天马行空,它****了传统的吃鱼方法,*山石烫熟的鱼具有鲜嫩无比之特征。本公司的锅底料技术,是数位**潜心研究的结晶,其味鲜香,地道绿色,与传统*锅鱼不能相提并伦,让世人赞不绝口。

*山石烫鱼源于远古时代,大自然*山**把鱼烧熟,我们的祖先将烧熟的鱼用于食用,本公司经多年研究思考,将此自然规律现象用于现代餐饮之中,为此设计一个新型食品加热器(已申请**)将天然*加温到800度—900度的*山石置入加热器内,再把加热器放入锅底内,之后将生鱼放入锅中,拉动加热器开关,一瞬间锅内油浪翻滚,雾气蒸腾,像*山**一样30秒—1分钟将鱼烫熟。**考证天然*山石含有铁、钙、镁、锌、磷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对健康长寿有极大作用。侨巴儿*山石烫鱼,是侨巴儿公司精心研究多年的结晶,侨巴儿*山鱼的腾空出世好似天马行空,它****了传统的吃鱼方法,*山石烫熟的鱼具有鲜嫩无比之特征。本公司的锅底料技术,是数位**潜心研究的结晶,其味鲜香,地道绿色,与传统*锅鱼不能相提并伦,让世人赞不绝口。侨巴儿*山石烫鱼,是侨巴儿公司精心研究多年的结晶,侨巴儿*山鱼的腾空出世好似天马行空,它****了传统的吃鱼方法,*山石烫熟的鱼具有鲜嫩无比之特征。

本公司的锅底料技术,是数位**潜传统*锅鱼不能相提并伦,让世人赞不绝口。加盟连锁1、热衷于餐饮事业,充分诚信商业意识。2、共同维护公司形象,双方协同打造品牌。3、必备充足资金保证,建立良好的社会关系,协调管理能力。4、必备人气的店面,交通方便及停车位。5、创建餐饮业最重要的元素就是地理位置,选址的确立是餐饮成功的关键,准确评估确立定位是营建设店的关键,因此我们特提出以下这些建议以供参考。6、商业繁华地带或副中心,餐饮集中地带。7、双行道汽车出入方便,有停车场或停车位最佳。8、门面第一感观给人感觉舒服,进门后亮堂。9、广告招牌独立,一目了然。给大众可视性。10、大门宽大,独立。11、水电气三通,具备空调位置排污管道,排烟管道。

标签: 侨巴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