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民间好味道 川江滋香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川江滋香餐饮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公司下设、*锅技术研发中心、餐饮咨询管理中心、物流配送中心、*锅底料加工厂、鸡精厂、种植基地等。

川江滋香简介成都川江滋香餐饮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公司下设、*锅技术研发中心、餐饮咨询管理中心、物流配送中心、*锅底料加工厂、鸡精厂、种植基地等。公司历时2年成功孵化出“川江滋香”老*锅品牌,并先后开设川江滋香*锅成都星科路店、成都彩虹桥店、成都交大店、四川安岳店、四川达州店、等多家分店。

现有职工1000余人。川江滋香是:四川传统*锅以标准化、机械化、现代化、规模化为基础的大众消费层面的代表品牌。川江滋香是:将传统的民间文化和个性/自由/时尚的都市消费文化进行结合的***。在餐饮界奉行结合美学的实践者。川江滋香是:通过超**的成本控制能力,达到“超低价格+超值产品”,从而实现“市场高占有率+超大规模利润”的餐饮新商业模式的**者。川江滋香是以“战略全国化、战术当地化”为主导,以城市为单位进行门店连锁投资管理,并以当地城市的消费特色为导向进行城市差异化经营的代表*锅品牌。加盟条件:认同川江滋香的品牌及企业文化;认同并愿意遵守加盟合约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具备投资能力;有志于餐饮业的投资和发展,在当地具有较好的社会关系;重合同,守商誉。

加盟川江滋香*锅三个基本条件:

1、当地具有良好的餐饮市场(当地人口数量、经济情况、消费习惯及主要竞争对手的经营情况总体较好)。

2、良好的开店位置(口岸要好)。基本条件:(1)、充足的停车位;(2)、能充分展示门头店招形象;(3)、周边充足的人气;(4)、房屋本身较好的布局,层高较好、柱子较少、房屋较方正;3、单店面积不低于200平方米

加盟程序

1、投资方提交“川江滋香意向加盟申请书”“投资方基本资料”。

2、川江滋香了解投资方的投资理念、投资预期、资信、实力、从业经历、当地社会关系、场地是否适合等。

3、川江滋香根据反馈的情况确定是否派人实地考察。

4、双方接洽合作的相关事宜。

5、双方大致确定与川江滋香合作的模式。

6、签订加盟合同。

标签: 川江滋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