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三只耳 恭听天下声 三只耳火锅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自上世纪90年代三只耳创立至今已逾十年。三只耳创始人聂志伟先生西北医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医院工作,他在从事中医事业的同时喜欢研究各种膳食对人体的**作用,并于1989年在四川宜宾创办了蜀南酒家。

三只耳公司简介自上世纪90年代三只耳创立至今已逾十年。三只耳创始人聂志伟先生西北医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医院工作,他在从事中医事业的同时喜欢研究各种膳食对人体的**作用,并于1989年在四川宜宾创办了蜀南酒家。推出了集美味、营养、**于一体的特色菜品,并于1995年创办了**为主的竹园*锅。

从此聂志伟先生正式投身餐饮行业。他根据中医辩证施*的原理,结合“医食同源”的传统养身文化,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反复实践,于1998年在中国*创了冷锅鱼这一新的*锅品种。在成都成华区天祥街创立了三只耳*锅,并于2002年成立了成都三只耳*锅连锁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倪家桥路10号。“三只耳*创冷锅鱼”,其汤料口感*特,味型丰满、麻辣、鲜香、嫩、爽、层次分明,在原料选择,制作工艺上自成一派,有着“锅冷鱼烫,吃着舒畅”之特色,所用汤料和菜品全系绿色无公害产品,深受各地消费者喜爱,在成都地区创下了十年排队的餐饮**。为了加快发展步伐,公司贯彻直营连锁和加盟连锁的经营模式,坚持“品牌、市场、质量、互补”的原则,按照统一的连锁经营标准体系,在全国发展加盟连锁事业,实现“双赢”。在不断引导特色*锅美食潮流的发展历程中,三只耳赢得了万千顾客的好评和信赖,获得了众多殊荣和赞誉,被业界和媒体誉为“成都餐饮业的**”。“三只耳”先后获得了“中国餐饮100强”、“中国名*锅”、“中国川菜畅销品牌”、“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四川省优秀餐饮企业”、“四川省知名餐饮企业”、“四川省知名*锅”、“最具魅力餐饮名店”、“美食文化金奖”、“最具市场推广价值奖”等多项荣誉。

志伟先生也先后被评为“全国饭店优秀企业家”、“四川十大财经人物”、“今日中国百名杰出企业家”、“中国当代经济人物”、“中国西部精品菜肴及美食展览会个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目前集团旗下拥有成都三只耳*锅连锁有限公司;以中餐为主的北京三只耳餐饮有限公司;以足疗养生为主的足之驿**有限公司;以食品加工和物流配送为主的配送中心;以产品创新为主的技术研发中心。同时还控股、参股房地产、食品加工、休闲娱乐等多家公司。在全国拥有七家直营店,155家加盟连锁店。继2007年5000平米的大型复合餐饮旗舰店成功登陆北京后,2009年三只耳*锅精品店又亮相北京,掀起了又一轮冷锅鱼热潮。近期,上海、台湾、新加坡、美国等地的合作正在筹备和谈判中。三只耳正以崭新的面貌向着多元化、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方向不断前进。管理文化三只耳经历了从初创时的“产品导向“向”市场导向“的转变,完成了从“单纯盈利导向”朝着“经济和社会价值的平衡导向”的转化,注意营造企业与消费者、员工、供应商等相关群体的和谐关系,构建和谐利益,发展成为一个集餐饮连锁经营管理、产品研发、品牌运营等一体的,以餐、娱、休闲产业的主线相关产业群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三只耳不仅为各地消费者带来了美食享受,也创造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净化餐桌,三只耳公司发挥连锁规模优势,深入到原料源头,发起了“定单农业计划”,建立起了绿色蔬菜环保线,整合鱼农养殖户,建立起了绿色生态鱼定单养殖配送系统。由此,带动了上游农业产业的发展。为农村养殖业、种植业及相关产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销路。

同时全国连锁店也为农民工、下岗职工、待业青年、退伍军人等提供了上万个就业岗位。发展历史上世纪90年代,正值传统的牛油*锅盛极之时,三只耳创始人聂志伟先生从健康养身角度悄然推出了纯清油的冷锅鱼。在吃*锅普遍不烫鱼的背景下做鱼主题,在*锅都是点*涮烫的传统方式下*次将川菜烹饪精髓移形换影地融入冷锅鱼之中兴起一种在厨房做好端上桌就可以吃,吃完再点涮其它菜品的冷锅食尚,在人人都用红花椒烹制锅底的情况下使用青花椒,并把青花椒吃得身价倍增。由此,三只耳曾被业内人士认为是“逆流而上”的另类特色餐饮。打破了“特色餐饮三年论”并作为持久性特色餐饮的代表,始终坚持“美味、健康、品质”的价值取向。根据四季变化和身体需求,用纯清油和名贵中草药调制出了四季不同的冷锅鱼底料配方。在饮食健康方面,不仅从配方上持续改良,更要求从食物原料的培植、加工和生产的全过程绿色生态。成为率先普及健康养身的纯清油制锅的先行者。本公司坚持走创新之路,运用现代手段将核心技术集约化,通过不断研发创造性将*锅大料进行液态化处理。即达到了核心技术集约化的目的,又简化了分店厨房勾兑工艺,从管理上降低了技术操作门槛,降低了管理成本。成为了川菜中餐技术*锅化,*锅技术液态化的创造者。

标签: 三只耳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