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南门涮肉公司详细介绍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宏源餐饮管理公司创立于2004年4月,源自北京永定门河边*具特色的**涮肉,享誉京城十余载。

宏源餐饮公司简介北京宏源餐饮管理公司创立于2004年4月,源自北京永定门河边*具特色的**涮肉,享誉京城十余载,现已成为拥有多个品牌、多家分店的综合性餐饮企业,经营项目涵盖了老北京特色涮肉、羊蝎子*锅和**特色炒菜等。分店总营业面积万余平方米,遍布京城各城区,员工700余人。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薄利赢顾客”的经营之道,宏源餐饮所属品牌中,“南门涮肉”、“满朋轩”**发展,凭借精细**的出品和公道实惠的价格,深得大众口碑,目前已成为京城知名的餐饮品牌。

在十多年的创业历程中,宏源餐饮始终坚持走科学、健康、营养之路,致力于更为优良的出品和服务,潜心经营,规范管理。先后被中国烹饪协会“中华名*锅”,全国酒家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一级酒家”,北京市***“卫生量化等级评定A级企业”,北京市商委评为“一级餐厅”,荣获“公示进货渠道奖”,“*锅宴金奖”.....等荣誉,在北京市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06年,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坚定不移地遵循规范化发展之路。2010年5月,公司成功进驻上海世博园区餐饮项目,圆满完成了长达半年的接待任务,受到了上海世博局及中外游客的一致赞誉。“南门涮肉”品牌在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向建设**知名品牌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宏源企业是一个年轻而又极具竞争力的企业。秉承“弘扬民族特色,争创**品牌”的经营宗旨,坚持尊重民族信仰,突出**本味,不断创新,完善企业品牌形象,致力于创造最具竞争力的**餐饮企业,致力于建设**知名的宏源品牌。严格的管理,规范的服务,提供最**的出品与服务,是宏源全体员工共同奋斗和追求的目标。

宏源餐饮管理公司在董事长马龙先生的带领下,正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目标来满足社会的需求,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成功在于合作,合作共赢天下,期待与您携手共进!企业理念:以人为本,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公司宗旨:弘扬民族特色,争创**品牌经营方针:以质量求生存,以薄利赢顾客经营口号:游千年古都登万里长城吃北京烤鸭品宏源涮肉质量方针:以关注顾客为焦点,满足顾客需求;以服务质量为核心,规范公司管理;强化以人为本理念,提高全员素质;以持续改进为主题,持之以恒发展;战略目标:致力于创造最具竞争力的**餐饮企业;致力于建设**知名的宏源品牌。

标签: 宏源南门涮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