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派大厨自助铁板烧简介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中华餐饮网>*锅资讯>*锅加盟资讯>法派大厨自助铁板烧简介法派大厨自助铁板烧简介中华餐饮网|时间:2013-07-14|文字选择:大中小[摘要]南京法派餐饮有限公司,法派大厨餐厅经营自助铁板烧、意式家庭休闲餐、下午茶等,自助铁板烧提供海鲜、大虾、牛排、羊排等百余种菜肴等多国料理。红酒、咖啡、啤酒等饮料免费畅饮!

法派介绍南京法派餐饮有限公司,法派大厨餐厅经营自助铁板烧、意式家庭休闲餐、下午茶等,自助铁板烧提供海鲜、大虾、牛排、羊排等百余种菜肴等多国料理。红酒、咖啡、啤酒等饮料免费畅饮!法派竭力引导时尚、新鲜、原味营养的饮食概念,铁板烧之所以这样受欢迎,*根本的原因是他非常符合人们的健康需要,铁板烧食材新鲜,讲究吃到食材原味,铁板烧的制作方式非常考究,铁板厚20毫米,能在380度高温下迅速煎烤食物,锁住水份和营养使之新鲜可口,且口感**,并带有丝丝的焦香味。法派铁板烧它区别于一般自助餐而采用的市场的即点,即做的方式,多种食物任选,生鱼片、牛排、海鲜、甜品等,鲜榨果汁、饮料、葡萄酒、清酒等酒水随意畅饮,诱惑吸引了众多嗅味异常的敏锐食客。法式铁板烧由来:铁板烧,是一种菜的吃法。先将铁板烧热,旋即在上面放置鲜肉和蔬菜,盖一下就吃。铁板烧是在十五、六世纪时西班牙所**,当时因为西班牙航运发达,经常扬帆遨游殖民于世界各地,由于船员成日与大海为伍,海上生活十分枯燥乏味,只好终日以钓鱼取乐,再将鱼炙烤得皮香肉熟,这种烹调法,后来再由西班牙人传到美洲大陆的墨西哥及美国加州等地。法式铁板烧是一种味觉与视觉相结合,他是尊贵的餐饮享受,它改变了传统的烹饪形式,依铁板为舞台、刀铲为道具现场制作;它所有的原料会在您眼前烹制,烹调出专属您口味的美食,让客人体验贵族式的餐饮享受。企业宗旨:满足顾客需求,倾听顾客心声才是企业生存的资格,企业的生存源泉是来自顾客,从服务员、传菜员到厨师、经理,大家相互倾述一下一段时间听到客户意见并及时的改正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加以优化,这样才会赢得**的认同和满意,从而为个人赢得在企业中更好的生存和发展。同事的努力正是企业不断进步和发展前进的动力,在菜品上要精益求精。口味的需求上要满足顾客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