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摸错门加盟连锁品牌十大优势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中国餐饮连锁**影响力品牌,文化内涵深厚,品牌特色明显,具有品牌效应,*****。

青岛摸错门加盟连锁品牌**优势

1、驰名品牌:中国****,中国餐饮连锁**影响力品牌,文化内涵深厚,品牌特色明显,具有品牌效应,*****。2、经营模式:将牛肚*锅与特色烧烤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形成*有的经营模式,使酒店能够持续稳定的经营。

3、口味*特:**传承秘方,十年经营沉淀,历经市场检验,具有浓厚的文化内涵的*特菜品,深受消费者喜爱。4、装修指导:在确保摸错门统一形象的基础上,总部免费为连锁店提供《装修指导手册》并提供装修咨询。解除连锁店费心、费时、费钱的后顾之忧。5、物资支持:总部为连锁店提供核心原物料的配送,及自采原物料的检查验收标准。6、技术支持:总部为连锁店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分别开设统一的实战培训,配发统一的技术操作手册,一站式服务,包教包会。7、开业支持:总部派出3名开业支持人员(店经理、厨师长、吧员)进行为期15天的免费开业支持,指导开业宣传,以达到正常经营。8、营运标准:总部为连锁店无偿提供《开店作业手册》、《营运手册》、《营销手册》、《酒店制度汇编》、《企业文化手册》以及各项操作标准,将总部成功经验传授给连锁店。

9、营运支持:总部派经验丰富的人员每年对连锁店进行不定期地运营支持和督导,并提供营销指导、经营分析、新品推广。畅通的信息交流平台,定期召开连锁店峰会、厨务交流会等,不断提高连锁店的创新力和生命力。10、百万会员计划:总部提供全国连锁店会员支持系统,共享摸错门连锁店会员资源,客源稳定、营业额持续增长,使您轻松经营!

标签: 青岛摸错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