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老字号——朝天门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中华餐饮网>*锅资讯>*锅加盟资讯>中国重庆***——朝天门中国重庆***——朝天门中华餐饮网|时间:2013-08-16|文字选择:大中小[摘要]重庆市朝天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朝天盟餐饮集团下辖朝天门*锅和普记两个品牌,产品种类有*锅(老灶*锅、尚品*锅)、美蛙鱼头、干锅、肥牛等多种,技术实力雄厚。

朝天门企业简介重庆市朝天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朝天盟餐饮集团下辖朝天门*锅和普记两个品牌,产品种类有*锅(老灶*锅、尚品*锅)、美蛙鱼头、干锅、肥牛等多种,技术实力雄厚。全国200多家连锁店。朝天门是老重庆规则*大的一座城门,始于明初。门上原书有四个大字:古语雄关。因此门随东流之长江,面朝天子帝都南京,并且在此迎钦差接圣旨,故名“朝天门”重庆朝天门餐饮品牌于1993年创立,公司董事长与全体同仁们见证了重庆*锅事业发展的兴起、繁荣、腾飞三部曲。在公司**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朝天门品牌发展成为了一个集餐饮连锁、食品开发、人才培训、生态农业为一体的多元化餐饮企业。

朝天门大事记:1993年朝天门品牌注册;2004年朝天门广东分公司成立;2007年朝天门重庆分公司成立;2010年朝天门山东分公司成立;2010年朝天门湖北分公司成立;2010年朝天门深圳分公司成立;2011年重庆朝天门餐饮(中国总部)搬迁至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2号地产大厦2号楼16层;2011年朝天门连锁店达到180家;2012年2月成功举办2011年年会;2012年董事长王普先生、总经理刘住臣先生被评为“2011年重庆市连锁企业杰出人物”;2012年董事长王普先生被评为“重庆直辖十五年”民营零售企业**创新人物;2012年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朝天门连锁总部2012春季“心连心”特训营的培训;2012年“重庆市朝天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被评为“2010-2011年度诚信连锁企业”;2012年“重庆朝天门*锅”被评为“2011年度*具投资潜力创业项目”;2012年5月“朝天门*锅”被评为“重庆市著名商标”;2012年全年新签约加盟连锁店过60家,全国累计连锁店超过了200家;2012年推出了企业官方微博、二维码,推出了企业内刊;2012年在全国首推商务*锅店模式过30家;我们不敢急功近利,本着务实而虔诚的态度,努力将朝天门品牌打造成集文化性、时代感、地标性于一体的餐饮综合事业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