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传统现代版烤鱼加盟 重庆俏吧妹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极翅诱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设备生产、食品研发和技术开发、餐饮咨询及策划服务一条龙,凭借集团*特的先进技术以及雄厚的实力,将*具风情特色风味餐饮技术与亚洲的餐饮文化相结合。

极翅诱惑公司介绍

北京极翅诱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设备生产、食品研发和技术开发、餐饮咨询及策划服务一条龙,凭借集团*特的先进技术以及雄厚的实力,将*具风情特色风味餐饮技术与亚洲的餐饮文化相结合。公司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立足于特色项目的开发与**,经营十几个系列,数百种产品,是餐饮行业中从无序化走向规范化。本公司倡导“传统、创新、诚信”的服务口号,致力**“时尚、美味、休闲”的健康美食新文化,秉承“服务**、创新**、信誉**”的经营理念,始终如一专注于时尚健康休闲餐饮文化之传播与**事业,造福社会。我们主推绝味烤鱼-特色*锅-麻辣香锅等特色餐饮加盟总部**好日子运营总部,坐落于祖国的*都北京。公司成立七年以来专心致力于食品技术和传统特色小吃的创新与**,组织技术开发、品牌运营与市场化的结合,为广大中小投资者提供科学、专业的服务,**每一位投资者的安枕无忧,对于所开分店,公司帮助选址、提供培训、传授管理营销经验、实现快速赢利等等,全面发展极翅诱惑烤鱼、特色*锅、麻辣香锅等餐饮事业,利用强势的品牌、科学的管理、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专业的服务,为合作朋友解决后顾之忧,齐心协力把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实现共赢!我们-烤鱼加盟总部汇集了知名烹饪、餐饮管理、营销策划专家20多名,拥有品种最特色、适合大众口味与消费的投资项目。最低8千元就可以实现创业做老板的愿望,是小本创业者投资的*选项目。自2005年4月招商以来,考察学习的加盟商络绎不绝。所到城市乡镇都出现提前预定排队消费的*爆场面,30%加盟商月收入在4000—8000元,60%加盟商月收入达到10000-1.6万元以上。加盟商的成功率在90%以上,创造了餐饮界的奇迹。本公司以诚信立足社会,坚持互利双赢的原则,靠特色和优质服务创立品牌,打造餐饮界全新平台,竭诚与各地有识之士共同努力,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企业文化企业宗旨:发掘和弘扬中华特色餐饮文化,使更多人通过经营特色餐饮创业成功。企业宗旨:创造财富,服务大众,回报社会。企业精神:勇于进取,团结拼搏,创新务实。企业目标:打造特色餐饮品牌,使更多的人通过经营特色餐饮创业成功。质量观念:市场化决策、现代化经营、系统化管理、专业化服务。品牌定位:美味时尚,营养健康,服务快捷,为顾客创造超值价值。经营理念:诚信**,品质至上,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管理理念:因才适用,激发潜能,鼓励锐意创新,勇于在挫折中积累,总结经验。服务理念:让我的微笑感染您,把我的快乐带给您。经营策略:追求细节的完美,以良好的表现打动每一位顾客。

标签: 重庆俏吧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