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领先的吧台式小火锅 泡泡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2010为了满足泡泡小*锅的快速发展,更好服务于泡泡连锁体系,集团公司专门成立了泡泡世纪**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这标志着泡泡小*锅连锁经营体系迈向了更快、更专业化的发展道路。

泡泡小*锅企业简介泡泡世纪**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2010为了满足泡泡小*锅的快速发展,更好服务于泡泡连锁体系,集团公司专门成立了泡泡世纪**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这标志着泡泡小*锅连锁经营体系迈向了更快、更专业化的发展道路。集团总部设在北京,集团由办公中心、研发中心、配料种植加工生产基地、培训基地、**厨房、配送中心以及各职能部门组成。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实力,对现代人们的生活、饮食习惯、就餐时间、口味、场所、价格等方面做了系统的调查,汲取各地*锅制作精华,结合现代饮食理念,在传统美食基础上打破常规,把传统变成时尚,于2009年**推出符合国人口味、美味营养,且*具休闲文化的吧台式小*锅升级版——PAOPAO泡泡对味*锅。史无前例的把*锅、快餐与现代生活流行元素完美结合,以新颖*特的饮食主张和**化标准服务模式让每一位顾客感受到PAOPAO泡泡的时尚和谐氛围,自由享用美食,美味更对味!受到众多食客的追捧,在竞争激烈的快餐市场闯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乐可可饮食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的吧台式小*锅连锁企业。集团集饮食营养学研究、餐饮人才培训、吧台式小*锅项目连锁加盟、餐饮设备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餐饮集团,倡导“健康饮食、美味创新”的品牌概念,不断推陈出新,领军国内*锅行业。

乐可可大事记最佳企业,谁人能及,最真实:2002年——乐可可公司中国事业管理总部筹备委员会在首都北京成立2003年——乐可可公司与中国营养协会,中国烘焙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中国烹饪协会,**连锁经营协会专业管理机构及食品行业知名企业结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取得正式会员单位资格。2004年——乐可可公司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协会授予《诚信经营示范单位》。2005年——乐可可公司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协会授予《质量放心,用户满意双优品牌》。2006年——乐可可公司被评为《中国消费市场知名品牌》,并相继成为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单位,中国工商联合会员单位。2007年——乐可可公司正式成为中华人民公和国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企业。2007年——PAOPAO泡泡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正式注册商标。2009年——乐可可经相关部门严格审察,审批。相继取得《中国饭店协会》、《中国药膳协会》、《中国烹饪协会*锅专业委员会》会员资格。2010年——乐可可旗下泡泡世纪**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标签: 泡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