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龙腾火锅 龙腾开运百代兴隆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成都龙腾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十余年的沉淀,从1999年温江区开设的一家2000余平的重庆龙腾*锅店发展成为以*锅为**,**酒店、西餐为辅、食品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连锁企业。

成都龙腾餐饮公司简介成都龙腾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十余年的沉淀,从1999年温江区开设的一家2000余平的重庆龙腾*锅店发展成为以*锅为**,**酒店、西餐为辅、食品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连锁企业。公司以“龙”的神韵为品牌文化核心,坚持以“诚信经营、以人为本、****、永续经营、谦虚做人、努力做事”的经营理念,赢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赞扬和消费者的大力支持,曾先后被评为“中国名*锅”“四川名*锅”“四川**特色*锅”“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巴蜀***锅”“重点维权单位”等诸多荣誉,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较高的知名度。2011年3月,“味在龙腾”*锅底料配方获得了国家食品发明专利,促进了龙腾餐饮连锁事业飞速发展。

公司现已完成了标准的VI系统,建立了一套龙腾连锁发展完整的管理体系,塑造了统一设备、统一形象、统一配送、统一管理、统一监督、统一配方、统一服务的连锁管理模式。并遵循“腾飞四海,以特色搏击商海”的发展宗旨,打造“龙”的神韵品牌文化餐饮为目标,紧盯业界范围的饮食潮流,立志于传播浓郁的巴渝文化特色美食,走出一条个性化、差异化、品牌化的发展之路。其中成都龙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已开设*锅连锁分店60余家,御龙腾西餐连锁3家,分别分布于四川、内蒙、青海、甘肃、陕西、重庆等省市,总营业面积逾10万平米之多,拥有员工近8000人,并拥有现代连锁餐饮企业管理经验和技术力量,其中高层管理人员约100人,持本科以上30余人,专业的厨师团队中,高级职称10人,可长期解决餐饮经营中的管理与技术问题。公司与温江两所高校联合办学,定向为龙腾培养专业人才,为公司未来发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企业文化服务宗旨:感恩社会,感动客人、以客为尊,尽善尽美;董事长座右铭:诚信经营,以人为本,谦虚作人、努力做事,****、永续经营;经营理念:彰显民族文化,演绎美食传奇;龙腾精神:平常心做事、感恩的心做人、爱心做事业;管理理念:成功的开始是相信,成功的结果是坚持。经营策略;突出特色,彰显个性,差异化经营;企业作风:反应快,行动快,没有任何借口;服务理念:感动顾客是标准,服务上帝无极限。加盟理念:盟友即战友,腾飞四海,超越商海;龙腾训词:誓作龙的传人,弘扬民族精神、与企业共成长,当龙腾强人;企业口号: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客人一时难;员工责任感:对社会负责,对顾客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奋斗目标:客兴企旺,企兴我荣,争创业界品牌;

标签: 龙腾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