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火锅 回味沧桑历史 煮尽人间春色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口碑餐饮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餐饮连锁运营机构,由一批***、实战经验丰富的**连锁运营**共同投资兴建。

重庆口碑餐饮公司简介重庆口碑餐饮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餐饮连锁运营机构,由一批***、实战经验丰富的**连锁运营**共同投资兴建。是国家商务部备案特许经营**合格企业,是重庆*锅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荣获“重庆健康放心*锅、中国名*锅、重庆名*锅”等称号,旗下拥有“重庆口碑•原味*锅”和“重庆渔之味•裸烹菜馆”两个品牌。“重庆口碑•原味*锅”选用纯鲜牛油、河北***辣椒、特级茂汶花椒、郫县豆瓣、永川豆豉等**原材料,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不含色素、增香膏、调鲜剂等任何化工原料,采用民间最原始的传统工艺炒制而成。一次使用,永不回收,不提色,不增香。

味道正宗、地道、纯正,颜色红亮,不上*,不浑汤,吃了之后身上没*锅味,让你享受美味的同时保持身体的清爽和心灵的惬意!“重庆渔之味•裸烹菜馆”荟萃重庆水煮鱼、酸菜鱼、来凤鱼、过水鱼、邮亭鲫鱼等民间清汤红汤鱼为特色,辅以民间特色风味农家菜风萝卜炖腊肉、灯影回锅肉、老咸菜小炒肉、井水豆花、洗沙扣肉、菜板肉、农村水滑肉等为主打菜,川北凉粉、夫妻肺片等川味凉卤菜小吃为辅菜的特色菜馆,风味独特、环境幽雅、中档消费,是家庭会餐、朋友聚会的好地方,乃喧嚣城市中了却尘事的世外桃园。我们以“做口碑人,行口碑事,建口碑业”的企业理念,携手口碑同仁,与时俱进,倾力打造“重庆口碑•原味*锅”和“重庆渔之味-裸烹菜馆”连锁事业,致力建设一个“有口皆碑”的丰碑企业。

企业文化企业理念|口碑文化企业精神:自强不息以做人;厚德载物以待人;活到老学到老干到老;企业宗旨:帮助盟商持续盈利教育员工不断成长;服务顾客有口皆碑奉献社会尽心尽力;企业愿景:勤修戒定慧传承真善美;打造中国禅味*锅第一品牌;核心价值观爱心——大爱之心乐于奉献口碑人满怀爱心、慈悲心、包容心去服务加盟商、供应商、企业同事和顾客朋友。责人之心责己,爱己之心爱人。口碑人以谦虚务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作风去服务盟友,奉献社会。专心——专一之心精益求精口碑人以专一、专业和专注之心,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采购、粗加工、淘洗、切配和装盘,把做菜的技术提升到艺术的高度,进而提升到做人的高度。所以,口碑企业信奉“菜品=人品”、践行“做菜=做人”的精益求精的精神。恒心——守恒之心坚持不懈滴水穿石,绳锯木断,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成功的大厦是由无数次的失败堆砌起来的,口碑人当发扬中国工农红军二万五千里的长征精神,锲而不舍地克服前进路上的困难,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一起走向成功。

公司发展历程|公司荣誉2006年1月重庆“渔之味”43类商标在国家商标局受理;2006年2月重庆“口碑”43类商标在国家商标局成功受理;2006年2月重庆口碑餐饮管理公司成立;2006年5月重庆口碑*锅底料厂成立;2006年6月重庆口碑*锅第一家店直营店正式开业;2007年3月重庆*锅协会理事单位;2008年3月重庆健康放心*锅;2008年5月重庆口碑*锅第二家直营店正式开业;2008年7月国家商务部备案特许合格企业;备案号:05007010000800022;2008年12月重庆*锅特许经营**企业;2009年7月成功获准“渔之味”43类商标(2009.7.28-2019.7.27),拿到商标证。2009年8月获准“口碑”43类商标(2009.8.28-2019.8.27),商标争议做律师答辩。2009年10月荣获第四届中国*锅美食节“中国名*锅”称号;2009年10月荣获第四届中国*锅美食节“重庆名*锅”称号;2010年5月全国*锅大赛二等奖;2010年9月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理事;2011年3月重庆口碑*锅底料厂新厂房正式投入建设。2012年2月“口碑”43类商标答辩通过国家商标局审定,成功拿到“口碑”商标证。2012年6月重庆口碑餐饮管理公司乔迁新址,总部设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商务区。

标签: 口碑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