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唰唰时尚休闲火锅品牌介绍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中华餐饮网>*锅资讯>*锅加盟资讯>喜唰唰时尚休闲*锅品牌介绍喜唰唰时尚休闲*锅品牌介绍中华餐饮网|时间:2013-08-18|文字选择:大中小[摘要]江西喜唰唰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总部位于“月亮之城”——江西宜春。喜唰唰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时尚休闲*锅的餐饮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菜品研发、自主经营和连锁加盟为一体的...

江西喜唰唰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总部位于“月亮之城”——江西宜春。喜唰唰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时尚休闲*锅的餐饮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菜品研发、自主经营和连锁加盟为一体的大型餐饮连锁企业。“励精图*,创新**,团结拼搏,追求**”。喜唰唰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质量**、安全**、全员参与、永不松懈”的质量方针。致力于*锅技术的开发与研究,严把原料关、配料关,并在传承川渝*锅原有的“麻、辣、鲜、香、嫩、脆、爽、滑”特点的基础上,推出特色“无公害”和“***”的健康锅底,并秉承“把顾客带来的信任和委托,加工成满意和惊喜”,“为顾客节约每一分*”的服务和经营理念,赢得了顾客朋友的一致推崇,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良好企业形象。

江西喜唰唰餐饮股份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遵循“不求大,但求强;不求快,但求稳”的方针,坚持“安全**,质量**,服务**,信誉**”的“四一”原则,致力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经过5年的磨砺,喜唰唰在*锅餐饮行业异军突起,门店跨越江西、湖北、湖南、广西、贵州、河南、山东等7个省市,发展连锁门店近五十家。为配合公司的战略发展的需要,喜唰唰配套了完善的支持与保障系统,公司现拥有市场拓展与加盟筹备管理中心、营运管理中心、行政与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财务与物流配送管理中心——四大管理中心及一支高素质、**率的管理团队。2012年11月18日喜唰唰人才培养摇篮——喜唰唰商学院正式挂牌成立,标志喜唰唰企业化与人才职业化发展道路上的又一次质的飞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中国名*锅”、“全国绿色餐饮示范企业”、“中国饮食行业协会团体会员”、“全国放心餐饮十佳企业”、“中国餐饮名牌企业”、“扶残助残爱心单位”等荣誉称号纷至沓来,象征着喜唰唰向“创全国驰名品牌”的企业目标再进一步。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喜唰唰将立足江西,巩固华中,走向全国,为“建设管理科学、运行规范、受人尊敬的现代连锁餐饮企业”的美好愿景而奋斗不息。“人生身重喜,尽在喜唰唰”!喜唰唰将以十分的热情,十分周到的服务,换您一分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