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分享 减肥可以尽情吃的晚餐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其实晚餐和中餐差别不是很大。晚上肉吃的没中午多,我一般选择豆制品。好喜欢吃豆腐哒*近喜欢这个金枪鱼泡菜豆腐饼。适合meal prep,可以一次多做点!类似方子是下厨房找的。

然后各种豆腐一锅炖!韩式嫩豆腐锅,味增豆腐锅,咖喱豆腐锅巴拉巴拉…

罗宋汤也是常做的,没错,我真的爱豆腐。

喜欢咖喱的可以试试咖喱炒时蔬,不过不要买市售咖喱调料,热量高盐分高,自己买咖喱粉调酱汁*好

咖喱酱做法:

椰子油一勺,咖喱粉一勺,姜黄粉一勺,牛奶/无糖椰奶1杯,蒜蓉适量,洋葱丁适量,盐和黑胡椒根据自己口味加。全部材料混合一起小*煮到沸腾就可以加入蔬菜了。

喜欢creamy质地的可以加入红薯泥,南瓜泥之类增加稠度。

食材强推胡萝卜,西葫芦,花菜,鹰嘴豆,豆腐。

晚上不吃肉的话,蛋白质可以从豆类和豆制品中摄取。

-西葫芦烩番茄

又是一道纯素下饭神器。

芝麻拌菠菜

**爱菠菜的,吃完大力水手!而且觉得拌特别好吃。撒点盐,一点白芝麻酱,一撮芝麻,几滴香油搞定。

晚餐篇就写到这里,下次会更新减肥中适合吃的零食,喜欢吃零食又担心长胖的朋友记得看更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