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乱炖 东北味道由你做主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东北乱炖,又名丰收菜。素有“大杂烩”之意,即将豆角、土豆、茄子、青椒、番茄、木耳等多种蔬菜,与排骨一同炖至熟即成。东北乱炖简单易煮,有荤有素,营养丰富,味道鲜美香喷喷,是一道常见的东北家常菜。

葱,姜切成片,蒜用刀拍开,肉切片,豆角洗好后掰开,茄子切成菱形块,记住土豆不要用刀切,要用铁的勺子一点一点的挖开,记得块不要太大,要不会很难和其它的东西炖到一起。油烧开后把花椒放入锅中,出花椒香味时,入肉,翻炒一会,当肉变色,也就是五分熟左右,先放入土豆与肉一起炒,炒一会感觉土豆没有那么生硬了,把豆角、茄子一起倒入炒一会、再倒入少许酱油炒一会(大约五到八分钟左右吧)。加入水放入葱,姜,蒜,大料,盐,盖锅炖,等要出锅时放入鸡精就即可,要是喜欢吃香菜的,出锅后切一些香菜碎末放在菜的上面,这样可以好看一些,要是有喜欢辣味的也可以放一两个尖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