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香咖喱鸡丁饭 你意想不到的美食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每次吃到咖喱饭时总感觉咖喱酱和米饭君在谈恋爱~柔柔软软很暧昧,喜欢这种入口即化的感觉。会换着食材做各种题材的咖喱饭,比如咖喱虾仁饭,牛肉咖喱饭。今天用腌制过的鸡丁做,也很有滋味。

椰香咖喱鸡丁饭的做法

1、将鸡胸肉洗净,切成2厘米左右大。

2、加入料酒,生抽和半茶匙精盐,拌匀后腌制半小时。

3、将洋葱,土豆,胡萝卜切成和鸡丁大小差不多的小块。

4、油热后,改小*,把鸡丁倒入锅中,反超至鸡丁每一面都变色,然后盛出备用。

5、将蔬菜丁倒入锅中,加入半茶匙精盐,中*翻炒至洋葱变透明。

6、加适量凉水,没过蔬菜,喜欢咖喱汁多些的可以多加点水,大*煮开。

7、放入2块好侍原味咖喱。

8、锅铲轻轻搅动至咖喱块融化,加入鸡丁和糖,翻炒均匀。

9、转小*熬煮至胡萝卜**熟了就可以了,这期间时不时要翻动一下,防止粘锅。*后可以挑一块尝一下,如果味道淡了可以再加少许精盐。*后加入椰浆,翻版均匀关*即可。加椰浆的时候一定要小*。

10、饭盒底部铺上几片生菜

11、将咖喱鸡丁盛入饭盒中。

12、将米饭握成团,用模具压出喜欢的形状,吃的时候可以把咸蛋黄和米饭拌匀再开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