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鱿鱼制作大法 让你垂涎三尺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小编是一个喜欢吃海鲜的人,尤其爱吃鱿鱼,那么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三个鱿鱼的做法.**种做法是烤鱿鱼。与外面卖的比,自己做的会更好吃也更卫生。

*先呢,你要讲鱿鱼去皮后洗净,在鱿鱼肚上两面都切开,记住不要切断。

将事先准备好的生姜片塞进鱼肚里。

在鱿鱼的两面均匀的撒上胡椒粉。

耗油和鱼露按3:1调匀,并且备好橄榄油。

将鱿鱼放进碗里,均匀刷上酱汁后腌制两小时,然后预热烤箱,与此同时,将橄榄油均匀的刷在鱿鱼两面。做好一切,将鱿鱼放入烤盘,刚开始鱿鱼受热会卷曲,别担心,用牙签固定一下就可以了。

在烤的过程中再刷上适量酱料。

两面烤熟即可。

成品图。

第二道是耗油鱿鱼花。鱿鱼去皮处理干净后切成菱形。

焯水后沥干。

在锅里放油,烧热后下姜蒜爆炒,把焯水后的由于放入锅里翻炒,并且放入青红辣椒,*后勾入淀粉收汁即可。这个超级简单也很易学。

第三道是孜然辣烤鱿鱼须。将鱿鱼头清洗干净,用手把鱿鱼须上面的吸盘撸一遍。再用刀把由于头部切开,去掉鱿鱼的嘴。眼睛。*后顺着鱿鱼须的方向,把每个鱿鱼须切开。

烧烤酱由番茄酱,耗油,黄酒,辣椒面调匀制成。

在电烤炉中选择中*,烤盘上放入少许油,再放入串好的鱿鱼须。

在鱿鱼的两面刷一层油。烤至鱿鱼须收缩变色时,刷烧烤酱烤一分钟。再烤一分钟再刷一次烧烤酱烤一分钟。洒上孜然熟芝麻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