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大血脂高 肚脐眼里敷大黄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肥胖是一种病态,走在大街小巷,挺着将军肚的人越来越多。如何才能很好地缩减腰围,调理将军肚、但降低血脂呢?今天要介绍的是一味**,叫做大黄。

大黄的作用:大黄怎么减肚子

大黄是一味传统的泻下药物。近年来研究发现,大黄进入人体后,通过血液达到脂肪细胞,能使得脂肪溶解,让脂肪细胞的体积缩小。成年人肥胖,主要是脂肪细胞体积增大所致。因此大黄这一功能决定其可以让成年肥胖患者的将军肚明显缩小。而且,大黄对腹部的脂肪细胞特别敏感,可以说是减肚子的专用药。

此外,大黄不仅能减脂,还会增加胰岛素敏感性,帮助肥胖患者控制血糖。大黄的泻下功能,注定了其有缓解便秘、疏解胃肠积热的功效。

大黄的单方用量要看个人体质而定。一般人在应用的时候,准备生大黄10克,白酒适量,大黄捣烂,用白酒调匀,外敷在肚脐上,2小时后去除,*****连续外敷1到2周,休息三天后接着外敷。而且,在服用的过程中要看好**的状态。如果**每天排2到3次,成糊状,属于可以接受的状态。如果**次数增多明显,或者成水样**,则要考虑减量或者停用了。

此外,还有一些能够降血脂、减肚子、助消化的验方值得**。

1,海带绿豆汤。海带绿豆若干,红糖适量。将海带浸泡后洗净,切块,与绿豆共煮到豆烂,用红糖调服。*****可以连续服用。此方中海带含有大量粗纤维和微量元素,能减少脂肪在体内的堆积,可以使得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降低,同时还有一定的抗癌作用。

2,山楂降脂茶。生山楂50克,枸杞子10克,丹参1******0克。煎水500毫升代茶饮,*****连续喝20天为一个疗程。辅助降血脂的功效很好,特别适合平时爱吃肉的人。但是,胃酸过多的人不要服用。

3,芹菜大枣汤。新鲜芹菜下段茎60克,大枣30克,水煎*****,连续服用1个月。有降血脂和降血压的作用。

4,陈皮半夏粥。陈皮10克,半夏5克,茯苓10克,厚朴5克,甘草5克。水煎服。适用于痰湿内阻、腹部肥大、四肢倦怠无力、腹胀、**稀溏的血脂异常患者。

5,女贞*乌茶。女贞子10克,制*乌10克,山楂10克。水煎代茶饮。适用于肝肾阴虚高脂血症患者。这类患者表现是腰膝酸软、头晕目眩、口燥咽干、失眠多梦。

6,泽泻降脂汤。泽泻60克,决明子12克,茶树根30克。水煎2次,分2次服用,*****连服4到6周。泽泻、决明子和茶树根都有很强的降血脂作用。高血脂伴有脂肪肝、高血脂伴有冠心病、高血脂伴有肥胖的人都适合服用。

7,活血降脂汤。丹参15克,决明子12克,生山楂15克,红花5克。水煎2次,分2次服用,*****连服1到3个月。此方能活血脉、降血脂,对于高血脂伴发血管硬化、心脑供血不足有很好**。

8,花生豆浆。准备黄豆50克,花生10克。将黄豆和花生淘洗干净之后,用冷水浸泡至少8个小时,等黄豆和花**胀了,加清水大约250毫升,放在电动豆浆机磨碎,然后用洁净的纱布滤出花生豆浆。对过滤出来的黄豆和花生渣,再加清水250毫升,放在电动豆浆机继续磨碎,再用纱布袋过滤一次。将两次制作的花生豆浆倒进锅里煮沸,加适量的白糖或者冰糖调味即可,早晚温服。黄豆和花生的脂肪以不饱和脂肪酸为主。黄豆中富含皂苷、黄酮类以及以黄酮类为配基的糖苷,所以有降血脂、降胆固醇的功效。

9,乐和茶。干荷叶3克,绿茶3克,炒绿豆6克(打碎)。上料泡开水1杯(大约150毫升)当茶饮,*****次,降血脂的功效很好。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