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怎么最有营养还简单好做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早餐怎么做?作为主妇的你肯定很焦心,在家做早餐,怎么*有营养还简单好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亲身**下哦!不说*营养了,基本上差不多营养够了就可以了,一定要吃早餐,我以前都不吃,后来胃病严重了,现在非常注意养胃。

早餐怎么做?我家一周3天豆浆:

黑豆豆浆、红豆豆浆、黄豆豆浆、豆子里加荞麦、高粱、紫薯、红枣、百合、枸杞每天配两样一起打豆浆,三次米糊:小米糊、玉米糊、芝麻糊,米糊里加山药西米或燕麦,口感很好。

早餐怎么做?一次黑米粥,或一次疙瘩汤,配包子馒头煎饺及各种发面饼或手撕饼,都是自己做的。很营养,坚持一年,感觉孩子现在生病很少。实话!

标签: 早餐怎么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