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的牛奶泡燕麦 早上马上就能吃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我是一个典型的吃货,喜欢买买买,家里买了太多燕麦吃不完?第二天早上有事想吃个快手早餐?今天教大家牛奶泡燕麦方法。

大家只要前**晚上把燕麦和牛奶混合一起,然后放入冰箱冷藏。 懒人早餐——隔夜的牛奶泡燕麦,早上马上就能吃第二天早上拿出来大概是这样。

懒人早餐——隔夜的牛奶泡燕麦,早上马上就能吃 切点水果放点酸奶,混合一起,早餐就可以吃啦!如果处在月经期不能吃凉的,建议还是常规热牛奶燕麦混合。

懒人早餐——隔夜的牛奶泡燕麦,早上马上就能吃,可以试试看多少朋友同意这个吃法吧。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