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开什么店好?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开什么店好?女人创业*先选择的就是开店,那么女人开店项目有哪些呢?开店干什么好,开什么店好?告诉所有的女性朋友,开店应该选择哪些项目!

开什么店好?宠物生意

这宠物生意,说的可不是开个宠物医院或者宠物用品店什么的。而是打算用十万块*买几只纯种狗,有公有母,公的可以当作种狗,母狗用来生小狗。

随着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认为,根据规律,一个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在3000-8000美元之间,宠物行业就会快速发展。中国一些沿海城市已经达到这个水平。因此,尽管中国各大城市**都执行了严格的宠物饲养限制条例,实际上宠物量近年来却有增无减。由此可见,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大有“*途”。

开什么店好?开家手工制作杂货铺

目前,在各大中小城市专卖店、大百货店大行其道的今天,如果别出心裁地开一家杂货铺,进一批价廉物美的各式各样手工制作的货物,不仅能用古色古香的小饰品和手工艺品刺激一部分年轻人对古老和个性的张望,也能勾起一部分中老年人对自然和田园生活的回忆与遐想。定能在同类行业中出奇制胜,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对于许多都市人来说,“杂货铺”是一个尘封已久的历史名词,它让我们想起了祖辈人日常生活中的购物场景。

女性创业开什么店好?:纺织自助坊

在休闲消费的同时体验一下怀旧的心绪。自助纺织就迎合了她们的需求。现在很多家纺店都有现做现卖的蚕丝被、棉被什么的,突出的就是现场制作或者是亲自手工制作。租个店面,200平方米足够了,关键是要突出纺织特色。可以教顾客织一些丝巾、毛巾等简单的物品。还要购进一些旧的木架子织布机、手摇纺车,体现出怀旧效果。请纺织高手在店里现场指导,听着吱吱呀呀的织布机声音,看着棉线在自己手中成为杰作,肯定能大大提高女性顾客的纺织兴趣。收费上不能太高,适中的价格才会吸引更多的女性消费者。

女性创业开什么店好?:生肖龙纪念品店

很多人都喜欢买些和龙有关的生肖纪念品,例如龙龙贺卡、龙龙挂历台历、陶瓷龙摆设、毛绒龙玩具、龙年挂件饰品、龙年文化衫等。根据以往市场的情况看,春节前后是生肖纪念品的销售旺季,因此此时抓紧进行生肖龙纪念品的进货、销售,*头应该不错。由于生肖纪念品销售有时间限制,因此进货准备一定要赶早,至少提前两个月,货物品种要尽量多而精,兼顾收藏、装饰、礼品等不同需求。如果可能,也可选择在网上开店,扩大销售途径。进货时要特别注意货品款式要新颖,质量要有**。

女性创业开什么店好?:时尚饰品自助店

现在的年轻一族,追求时尚,针对她们这一特点开家时尚饰品自助店应该有不错的前景。让顾客自己制作,也可让她们把自己的设想说出来,替她们做。店里做一些时尚的半成品,供顾客挑选,然后根据顾客的要求加工成*一无二的饰品,比如腰链、项链、发卡等,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

女性创业开什么店好?:精品零食店

零食行业近几年十分*热,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包装精美、口味*特的精品零食倍受青睐。因此,开一家精品零食店,采购一些普通超市所没有的风味零食,集中上千个品种,再配上湘味、川味、京味、东北味、台湾味等不同口味,生意不愁不好!既然是精品零食,一定要求新、求精。不仅要好吃,更要漂亮。包装精美,属送礼佳品,口味好是吸引回头客的关键。

以巧克力为例,除普通巧克力外,还有巧克力粉、巧克力浆、巧克力礼包等,品种要多样化,适当可考虑进一些进口的零食。现在做什么项目***?此外,拿货时还要注意食品卫生与保鲜问题,**商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女性创业开什么店好?:布艺精品店

商家的商品要让女人使用着很有脸面;商家的购物环境要好,或者场面要豪华;商家销售商品时要有情有义,给女人情面。把握这三点,是吸引女人重复消费的关键。布艺产品这几年也挺流行的,不光是背包、手提包,还有*包、手机包、拖鞋等都有布艺精品,开家布艺精品店应该不错。现在的精品店很多,开店时要突出自己的特色,比如说浓浓的生活气息,或者典雅的怀旧情结。总之要有个主题特色。同时,老板对面料、花色都应该十分了解。

开什么店好?开家时尚旗袍店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开什么店好?特色茶吧

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常饮鲜花茶可以美容护肤,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目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引领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开什么店好?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很大。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

开什么店好?数码瓷像馆

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单电脑操作,2人即可营业。前期可适当作些宣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