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女性创业项目推荐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女性创业项目:2万元开家DIY饼干小铺

现代人追求个性,送礼物不仅要送心意,更要有创意。DIY饼干价廉物美,礼轻但“情意重”。DIY饼干作坊便是一个大学生低成本创业***。

CQ饼干作坊,很容易便让人有一种别样的感觉。暖色的墙纸,柔和的灯光,柔软的沙发,一扫以往烘焙坊中西式厨房的感觉,使人倍感家的温馨浪漫。店主曹**说,之所以这样布置,更能吸引顾客的眼球,拉近店铺与顾客的距离。

**:目前,CQ饼干作坊每月成本包括店铺租金、水电费、管理费约为1700元。人员聘用和每月原材料的采购、模具的更新等费用,成本总计为2700左右。低廉的店铺租金大大降低了经营的总成本,使曹**有更大的获利空间。2016年女性创业项目:据曹**透露,现在店铺的营业额稳定在每月5000元以上。当然,这里并没有将曹**自己的工资计算在内。

选址:DIY饼干作坊一定要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店。DIY项目的趣味性深受学生一族的欢迎,所以把店址选在学校周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曹**所选择的地下一层不仅租金便宜,而且相对安静,这就更能让顾客集中精力,享受自制饼干的乐趣。

风险:新事物的层出不穷,对曹**的店是一个考验。如果顾客对DIY饼干的过程失去了新鲜感,就会影响客流,使收入减少。所以如何维持顾客对曹**是一个潜在的风险。其次,曹**面对的客户群主要是学生,那么当学生的学业繁重时,其客源就会相对减少。

2016年女性创业项目:儿童教育中心

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父母对孩子的投入那是出了名的舍得,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常言道,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加上父母的工压力与生活节奏迫使无法成天照顾孩子,因此要说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那儿童教育中心不能不说,这片市场需求大,竞争少,是值得投资的项目!租几间教室、雇几个保育员基本条件就具备了。当然,小本生意不代表无本,何况是培育孩子,所以宁可地方小,设施与保育员不能马虎。

2016年女性创业项目:时尚旗袍店

旗袍,具有中国女性服饰文化的象征意义,彰显女性的绰约之美。卖时尚旗袍,一件价格在5000左右,租个25平米的店面,找个有竞争力的产品,经营得当,每月纯利大概上万!

2016年女性创业项目:西饼店

西饼店可经营的品种非常之多,从品种上有面包、吐司、小蛋糕、饼类、巧克力类、艺术蛋糕、节日蛋糕、情人蛋糕、特色蛋糕(婚礼、庆典)、比萨、三明*、汉堡等等,而且通过配料的不同又可衍生出多种口味。**提醒,在选择经营品种时切不可一轰而上,在注意本土化的同时,还要选择自己的经营地点和经营方向。

2016年女性创业项目:仿真娃娃玩偶店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2016年女性创业项目: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虽然本身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

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意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业技师对其“医*”和“疗养”。另外,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消费回报,专业**并带有亲**彩的服务至关重要。例如,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在少年宫等场所举办各种游戏活动;对回头客实行优惠政策,如购买儿童服装送配件、VIP贵宾卡等。

2016年女性创业项目:个性服装印制店

现在转印和电脑技术加在一起已经将应用领域无限扩展了,可以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彩色图案、人像照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链吊坠等物品上。操作简单,收入颇丰,无需电脑基础知识。

2016年女性创业项目:宠物写真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的成员,而“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也曾一度刷新,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投资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个人条件,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知道它们身体上每个最有价值的部位,甚至要知晓大多数宠物的骨骼图。2016年女性创业项目:单张照片的价位可在30到60元之间,一本相册价格可定在200到1000元。同时还可考虑将照片印在杯子上,或放进钥匙扣里。促销方式,开始可给意向客户免费送数张照片,也可以通过宠物网站和客户口碑增加订单。

标签: 女性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