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适合女人做的农村致富好项目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女人除了相夫教子外还真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可做,所以,想创业的农村妇女越来越多,可是有哪些适合女人做的农村致富***呢?

2016年*适合女人做的农村致富***:特色小吃店

如果你对你在厨房里的表现很自信的话,你不妨在闹市区开办一家有特色的小吃部。女人适合开什么店?只雇用一名服务员,加上房租、置办炊具,所需流动资金和其他费用,投资可以控制在万元以下。女人开店**项目,你的小吃部以经营家常饭菜为主,你身兼二职,既是**又是厨师,以薄利多销为经营宗旨,服务对象以职工、学生和流动人口为主,经营方式为早餐、快餐,经营品种以地方特色饭菜为主,粗粮细作。如此,你的日均营业收入将在150元以上,除去各种费用,每天纯收入也在40—50元之间。

2016年*适合女人做的农村致富***:创意延伸宠物店

有意从事宠物店或兽医院,建议店面找空档(亦即附近*好不要有同行),70平米就足够,地点*好是在人来人往的大马路上,装潢不需太华丽,但要干干净净,看起来很卫生。除此之外,服务态度及给顾客的感觉很好,客人便会不断上门,甚至还会****,带来更多的客源。

2016年*适合女人做的农村致富***:开家颈饰店

开一家颈饰店,必须对颈饰有一定的认识,能够给顾客提出独到的建议。女人适合开什么店?如果顾客的脖子比较长,大可以用宽宽的颈圈进行修饰,甚至可以将多条缠绕在一起,造成丰富的美感。脖子长而形态和皮肤状态都比较好的人,配戴的颈饰可以走两个极端,如色彩艳丽的或是色彩比较“酷”的。现在人们一般喜欢适合尺寸的颈饰,其中以1厘米左右的宽度*受欢迎,原料可以是藏银、珍珠、水钻、绳子、贵金属、珠宝等。将顾客妆扮得*美,那么你的生意也就*红火。

2016年*适合女人做的农村致富***:家政服务

如果你对社区群众十分了解,你就可以结合他们的需求,在社区内开办一家家政服务社,一定会深受欢迎。女人适合开什么店?开办家政服务社,投资少、风险小、见效快,还可以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发展前景良好。你的经营项目可以单项也可综合,诸如开设老年护理院、幼儿园、小学生接送服务部、信息服务中心、婚姻介绍所、送菜服务社、洗衣服务店等,这些都应在你的考虑之列。

2016年*适合女人做的农村致富***:时尚美甲店

如今中国美甲专门店如雨后春笋,短短几年内,美甲从业人员已达几万人,有1/5的美容院增设美甲项目。女人开店**项目,在西方发达国家,只要从事的职业允许,人们都会增加这种服务项目。美甲可以分为水晶甲、丝绸甲、贴片甲、雕艺甲等。美甲的消费者以时尚女性为主,其中以有一定消费能力的白领居多。只要在国内较好的美甲职业学校学习20天左右,就可以掌握美甲的基本技能和经营技巧。

2016年*适合女人做的农村致富***:经典时尚银饰店

添置合适的首饰实在是一件费心的事;精致的首饰难免价格昂贵,谦价一些的,又觉得粗俗、幼稚。还好有银饰出现。女人适合开什么店?银饰纯朴不俗,高而不贵,可以让女人由着性儿买来搭配不同的服装。在银饰风行的年代,不少女人痴迷银饰的时候,也就给开店提供了一个新***。银饰品价位*好偏于中低,一般在一二百元左右。由于顾客群主要是毕业时间不长、爱新鲜爱漂亮、经济基础又不够牢固的消费一族,这样的定位可以让银饰店有更多的消费群。

2016年*适合女人做的农村致富***: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女人开店**项目,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采用优质、优惠服务,才能创造口碑效应。

这些*适合女人做的农村致富***不仅给家里带来了一份收入,*主要的是,农村妇女朋友们也实现了自我价值,也可以**养家,这在一定的程度上反映了农村妇女的独立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